1498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27(1/2)
作者:悠闲小神
    “是子欣吗?”

    “什么子欣?”贺归尘下意识反问,紧接着便是猛的一抬头,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个俊秀的年轻人,“你说什么?!”

    刘奕浅浅一笑,“如果我没猜错,你便是贺家那位幼时便随道长上山去了的哥哥吧?”

    贺归尘听见这话,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诧异的打量眼前这个男人,不太自信的问:“你就是刘奕?”

    “没错,我就是你要找的人。”刘奕颔首,决定不再隐瞒自己的身份,直接同贺归尘坦白。

    阎贝旁观全程,眼见事情与自己预料的不一样,顿觉无趣,自顾蹲在一旁将地上的白雪拢在一处,无聊的堆了个迷你小雪人。

    “娘亲!”

    识海中忽然响起丑宝欢喜的呼唤,腰间布袋也紧跟着狠狠颤抖了一下,阎贝感觉到一个小小的尖角正在顶着自己的腰,一下又一下,欢喜得不得了。

    “我要玩,我也要玩!”丑宝在布袋里欢呼道。

    阎贝一怔,紧接着赶忙腾出一只手摁住翻腾的布袋,“动静小点,有外人在呢,对了,宝宝你什么时候醒来的?”

    手下的小龙比之前大了许多,阎贝估摸着应该有一米多长了,幸好布袋上被她施了空间法术,不然丑宝可待不住。

    “娘亲,我刚刚醒来,法力涨了好多,娘亲......又饿了。”丑宝小小声的说道。

    阎贝抬眼看了下正在相认的贺归尘和刘奕,见他们没注意到自己这边的情况,速度飞快的取了一瓶灵露塞进布袋里。

    “先喝点灵露撑一下,娘亲一会儿就去给你找吃的。”阎贝低声安抚道。

    丑宝知道自己要吃的东西不好找,老老实实抱着玉瓶点了点头。

    “娘亲,我也想玩雪人儿。”丑宝弱弱请求道。

    阎贝听得心中一软,无奈叹了一口气,轻轻揉了揉小家伙的龙角,低声叮嘱道:

    “那娘给你一团先玩着,但不能闹出大动静,知道吗?”

    “好!”丑宝一口应下,兴奋的等待着。

    阎贝揉了一团雪放到布袋里,小家伙立马欢喜的接到掌上,小心翼翼的捧着,生怕它化了。

    看到孩子这个样子,阎贝心里便是一酸,觉得自家的娃儿真是太委屈了,好好一条龙,居然只能窝在一个小小的布袋里。

    “唉~,娘的龙宝宝哟,委屈你了。”阎贝愧疚的叹道。

    丑宝听不懂,只能附和着嘻嘻嘻直笑。

    母女俩正对望着,贺归尘和刘奕忽然走了过来。

    阎贝自然的将布袋口子合上,起身疑惑问道:“你们好了?”

    二人点头,刘奕为难的看着她,道:“阎妹妹,你还是回家去吧,我不开店了,我决定和表哥一起去找子欣。”

    贺归尘紧跟着在后面警告道:“你最好回你那老家去,别随便出来祸害人!”

    阎贝挑眉,冷冷扫了贺归尘一眼,他立马怂得将头撇开,不敢与之对视。

    “贺归尘,我一没杀人,二没扰乱纪法,你要是再这么说我,我可就要对你不客气了!”

    贺归尘:“......”他方了!

    刘奕不知阎贝是什么身份,听着二人的对话只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他也下定决心,一定要把阎贝这个小朋友给送回去。

1498 末代:它是一条小金龙2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