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1(1/2)
作者:悠闲小神
    “什么?”阎贝疑惑的看着自家姐姐,就见她翻手凭空取出一块拇指大的白玉丢了过来。

    阎贝拿起翻看,“这是什么东西?我下一个任务要怎么用?对了,姐你知道我下一个任务要去哪儿?”

    阎贝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然而,还没等她去细想到底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就听见她姐姐用严肃的口吻说:

    “这块玉你到了下个任务世界就捏碎它,有它在,我存在过的痕迹就会全部消失,不会让你受到我的影响。”

    她以前还是任务员时,在三维世界中留下的影响太深了,虽然公司后勤已经修复过很多次,但对鸿钧这种老家伙的影响却很难去除。

    当初她在做洪荒任务时与鸿钧、西方教结下梁子,虽然各个位面不同,但相互之间亦存在互通之处,她不敢确定公司后勤已经完全分隔开这些互通之处,所以只能自己出手。

    免得到时候把自己唯一的亲妹妹给搭进去。

    “到了地方就捏碎,我说的你记住了没有?!”陶宝皱眉问道。

    阎贝糊里糊涂的点点头,虽然她不知道这背后有什么故事,但她相信姐姐一定不会害她。

    “我知道了,你放心吧,到地方我就捏碎你给我的这个玉。”

    “不过......”阎贝突然问道:“姐你怎么知道我下一个任务要去哪儿?”

    话问出,眼前的人身形一闪,居然就这么不负责任的走了。

    “喂!姐你就这么走了?”阎贝不敢置信的对着空气大声问道。

    然而,回答她的只有已经恢复过来的喧闹声。

    奈何桥上的鬼正在排队投胎,孟婆正在大声呼喝,让投胎的鬼们不要大声喧哗。

    阎贝寻遍四周每一个角落,也没找到刚刚坐在自己面前那道黑色人影。

    得,每次遇到问到关键问题人就跑了,只留下她一个人好奇得要死。

    搞什么嘛!

    阎贝郁闷的收起姐姐留下的玉,端起面前这碗量大料足的面条,囫囵吃了几口便回家了。

    大白正窝在它自己的窝里消化被吃掉的那些恶鬼,阎贝瞄了它一眼,见它除了长大一圈之外并没有其他异常,转身便在沙发上睡了。

    正是半梦半醒之间,系统提示音“叮”的响了起来,直接把阎贝给惊醒。

    “任务来了,贝贝姐你快点去接取任务。”小朵不急不缓的催促道。

    阎贝揉了揉眼睛,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下,这才打开系统面板接取任务。

    【请完成任务指标:获取慈母值100,扭转值100,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400000,金钱100000】

    哦哟哟,这次奖励好丰厚啊!

    阎贝一边惊叹一边选择半小时后进入任务界面,取出剧本读了起来。

    这一读,才明白过来为什么姐姐要特意过来一趟,并交给自己那块白玉。

    原来,这次的的任务世界背景是上古洪荒时代。

    这一次的位面没有主角,也没有什么具体剧情,有的只是历史纪事。

1509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