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1/2)
作者:悠闲小神
    “小朵,这些都是什么东西?”阎贝站在原地,疑惑问道。

    她不敢乱动,只怕自己一动就吸引了那些东西的注意力。

    小朵飘了出来,看着那些在混沌中四处飘荡的无形生物,解释道:“这是混沌中的三千神魔。”

    阎贝诧异问道:“三千神魔?又有神又有魔?”

    “对啊。”小朵点头,忽然笑得精明,“贝贝姐,它们是可以吃的,你要不要试一试?”

    “吃?”阎贝转身看了看周围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家伙,不解道:“吃空气啊?”

    “才不是呢!”小朵气呼呼道:“你只是现在看不到它们而已,人家可是有肉身的!”

    “哦,那就是可以吃的咯。”阎贝一本正经的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不过她可不是傻瓜,小朵让她去吃她就去吃,就她自己这点修为,上去绝对是个死。

    倒是现在,趁这些家伙还没对她下手之前,赶紧看看自己的任务目标才是。

    打开任务面板,上面显示:【任务目标:帝俊、东皇太一】

    哎?

    居然有两个任务目标?

    阎贝心中一惊,赶忙打开个人面板上的小镜子查看自己当前的身份。

    结果上面显现出来的是她自己本人。

    看来这次任务她并没有任务身份。

    没有任务身份,这可麻烦了,她要怎样忽悠这任务目标当自己的儿子?

    帝俊和东皇太一那是何许人物?

    那可是洪荒大陆上第一批生灵,日后掌管妖族,设立天庭的天帝。

    虽然后面被儿子坑死了,但那也不是一般的人物。

    阎贝默默瞅了一眼自己刚刚金仙的修为,心情有点复杂。

    等等!

    她好像忘了一件事情!

    姐姐给的白玉还没来得及捏碎!

    想到这里,阎贝什么都顾不上,赶忙取出白玉,果断捏爆!

    整个过程没有一丝丝犹豫,因为她坚信,就算是亲爸亲妈会坑自己,姐姐也不可能坑了自己。

    白玉被阎贝捏得粉碎,转瞬间就化作烟尘从她掌中飞出,散到混沌各个角落。

    就在阎贝正观察世界到底会不会出现变化时,脚下大地忽然“轰隆隆”一阵震颤,剧烈晃动起来。

    阎贝毫无防备,摔了个屁墩!

    “......”

    姐,你不会坑妹的吧?阎贝弱弱在心中想道。

    正想着,混沌中的神魔忽然被一股吸力强行吸走,片刻间,周围那些好奇、嘲讽的目光都消失了,灰白色的世界里,只剩下阎贝一人。

    她看着眼前的变化,一时间入了迷,刹那间,似乎触摸到一些玄奥法则,又好想什么也不明白。

    这般浑浑噩噩过去不知道多久,灰色雾气忽然开始出现变化,清气上浮,浊气下沉,灰雾一分为二,眼前混沌世界开始出现黑白两种颜色。

    恍惚间,阎贝忽然听见有人在说:“二位道友,这天不好劈,我好像玩脱了......”

1510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