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9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1(1/2)
作者:悠闲小神
    话毕,众生皆是一惊。

    居然有人得道成圣了,还要给众生传道?

    这天大的好事突然降临,竟跟做梦一样!

    只是

    那紫霄宫在何处?该如何去寻?

    众人反应过来,面面相窥,齐齐楞了一瞬。

    而后继续投入游戏的怀抱。

    “玩游戏玩游戏,继续继续,还有一千年呢,现在操的哪门子心,赶紧把这个副本过了再说!”

    “来来来,上号上号,反正也不一定轮得到咱们这些小人物,淡定淡定。”

    “什么大道?能吃吗?还是游戏好玩”

    正在归城路上的阎贝与孔宣对视了一眼,淡定起身,“走了走了,回家。”

    “嗯嗯!”孔宣点头,抖掉身上的草屑,挺着高傲的头颅,跟上阎贝的步伐。

    紫霄宫中,鸿钧看着昊天镜内传回来的下界景象,眼神逐渐从自信满满转变成了忧郁。

    是他的课不好听了还是成圣不吸引人了?

    如此大好时机在此,这群人居然只想玩游戏?!

    是可忍孰不可忍,阎贝,这次你真的太过分了!

    鸿钧眼中盛满了阴霾,他收起昊天镜,起身离开紫霄宫,往幽冥血海而来。

    没有惊动任何人,鸿钧悄无声息的来到机械城。

    但是,他找遍了机械城也没有找到阎贝,更不要说和她好好谈谈人生了。

    但鸿钧何许人也?

    以他现在的修为,说洪荒第一人也不为过,掐指一算,便能算出任何人的踪迹。

    只是,当他掐着推算之时,得到的却是一片空白,阎贝这个大活人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根本不在洪荒演算规则之内。

    鸿钧目露诧异,心中越发警惕起来。

    不过这次既然遇不到人,他便再忍她一忍,若是讲道时她还不知悔改,他再来铲除这个异类也不迟。

    自我安慰了一番,鸿钧这才觉得心中舒服了点。

    回首看了看游戏厅内的众人,所有人都沉迷与游戏世界中,只有女娲一个人蹲在角落里捏泥巴玩。

    这个生灵倒还不错,没有与这群迷失心智的妖类同流合污。

    看来鸿蒙紫气可以赠她一道。

    暗自满意的点了点,鸿钧无功而返。

    匆匆离去的他没有注意到收银台旁边的黑色机器人就是曾经被自己杀死的魔祖罗睺。

    或许他并不是没有发现,只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千年一晃而过,在千年之约只剩下一年之时,游戏厅内的洪荒生灵这才动身寻找紫霄宫。

    大多数无功而返,回来后继续打游戏。

    阎贝心里清楚,鸿钧第一次讲道时间跨度很大,游戏厅里离不开自己。

    所以,她将孔宣交给帝俊太一兄弟两,让他们带这个小可怜一起去长长见识。
1529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