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2(1/2)
作者:悠闲小神
    坐在蒲团上的是天地间第一朵红云,名字就叫红云。

    至于他是怎么突然坐到蒲团上的,其实他自己也很懵逼。

    明明他才刚来,身后也没有什么人,却被推了进来,着实奇怪。

    他本来就心虚,现在听见冥河和鲲鹏的话,顿时羞得脸都红了,赶忙起身,拱手抱歉道:

    “二位道友,我乃红云,刚刚不知被何人推了一把这才引起了误会,既然是二位先来,那这自然还是二位的,红云就先退下了。”

    说完,红云当真离开了蒲团,退让到一旁去。

    看到这一幕,暗中观察的鸿钧简直险些让红云这个老实人气出一口老血。

    可惜,无人知晓他内心是何等的卧槽,大殿前,看着空出来的位置,冥河和鲲鹏对红云的识趣表示非常满意。

    二人对视一眼,二话不说,立马朝唯一的空位跑!

    哪知,两道人影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一人截住二人,一人朝唯一的坐位冲去,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咚”的一屁股坐到了蒲团上。

    “卧槽,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众人齐声叹道,眼中全是震惊。

    他们今天可是真的涨知识了。

    原来这天下没有无耻,只有更无耻,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二人是何人?竟敢抢了我的座位!”鲲鹏脾气暴,当即便化出利爪,给挡在身前的人狠狠来了一爪子。

    不过对方也不是吃素的,闪身避开,退得远远的,不与他硬碰硬。

    冥河一看,就知道这人不是鲲鹏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怕鲲鹏意气用事在圣人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赶忙上前拦住了他。

    “鲲鹏兄,莫要冲动,这可是紫霄宫。”

    听见这话,正要上去同那人干架的鲲鹏脑子瞬间一凉,冷静了下来。

    “你们是何人?为何我等从未见过你二人?”太一质问道。

    他就是很不喜欢这两个突然冒出来的陌生人,没有任何原因。

    说起来,这二人打扮的确奇怪,光着头,五官深邃,穿着极其普通的法袍,面露苦色。

    只看一眼,就能感受到一股贫瘠的气息。

    见众人望着自己二人,刚刚从西方赶到的接引准提两位西方生灵对视了一眼,齐齐苦笑。

    接引开口道:“诸位,我二人来至西方,我是接引,他是准提。”

    说着,抬眼看了看众人神色,见大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示,这才继续苦着脸说:

    “我西方贫瘠,听闻今日紫霄宫讲道,紧赶慢赶,好不容易赶了过来,就为给西方生灵将圣人道法带回去,改变我西方贫瘠的困境。”

    “诸位,我二人不远万里前来,还请诸位行个方便,给个位置让我师弟有个歇脚的地方吧。”

    说完,目光落到了女娲身上,满眼都是“我很可怜,你可怜可怜西方人吧”的意思。

    孔宣当即便皱起了眉头,十分不喜这人。

    他仰头看了看身后女娲姐姐的神色,见她似乎有所动容,赶忙抓紧了她的衣袖,小声说:

    “女娲姐姐,阎姑姑说了,你是女孩纸,站着听课很累,你一定要坐着的,不然回去帝俊哥哥和太一哥哥就惨了,一定会被打的!”

    听见这话,女娲更觉为难。

    准提走了过来,拱手先对女娲行了一礼,张口欲说什么,却被突然冲上来的冥河和鲲鹏给架了起来,直往后拖。

1530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