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3(1/2)
作者:悠闲小神
    待众人坐定,鸿钧终于出场。

    众人纷纷低下头去,不敢与之对视,并躬身行礼,以示尊敬。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离得近的小孔宣总感觉圣人今日心情不太好的样子,一直板着脸,淡漠的目光多次在他身下蒲团上留连,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想要一个蒲团。

    鸿钧可不知道孔宣心中所想,他要是知道的话,那口憋在嗓子眼里的老血一定能够喷出来。

    当然,他不知道,所以,世界依旧和平。

    圣人讲道,刚开口便是一段玄而又玄的理论,在场百分之九十的生灵听得云里雾里,不知所云。

    只有坐在六个蒲团上的生灵能够领会其中真意。

    不用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蒲团有神奇的功效。

    不过......帝俊瞥了眼自己身下的蒲团,它的功效似乎也不错,能够让他神智清明,不被外界干扰,认真做笔记。

    鸿钧看到那齐刷刷记笔记的帝俊众人,话音当即便是一顿,停了莫约两三秒,这才重新继续开讲。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现在心里有多生气!

    可这能怪谁?

    怪只怪自己没有在一开始说清楚,这才让人钻了空子。

    只是,这笔记到底能不能记下,还得看他愿不愿意让他们记下。

    鸿钧忽然勾唇浅浅笑了一下,大家都将心思放在学习上面,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

    只有帝俊等人渐渐发现,自己记录的速度跟不上鸿钧讲课的速度,暗自发愁。

    巫祖十二巫祖站在最外围,一本正经听了半天结果却什么也没听懂。

    十二人面面相觑,而后默契离开,直奔游戏厅。

    反正听不懂,留在这里也是耽搁时间,不如下去玩把游戏,顺带提升实力。

    一时间,游戏厅里巫族的人多了起来,原本还担心鸿钧讲道会影响自己生意的阎贝,乐得见牙不见眼。

    鸿钧这一讲,便是三千年。

    第二次讲道定在三千年以后,到时候所有人都要按照第一次的站位顺序入座,不能插队。

    帝俊太一等等一脸颓废的回来了,一个两个看起来心情都很糟糕的样子。

    阎贝没有问原因,只是把新研究出来的零食拿出来给众人吃,似乎早已经知道在紫霄宫内发生的一切。

    有了母亲的安抚,帝俊和太一这才觉得心里好受一些。

    母子三人单独来到房间,帝俊和太一立马把记下的笔记拿了出来。

    “母亲,我们只能记下那么多,其中有三成都无法理解,还得闭关修炼一段时间,反复专研才行。”帝俊淡淡说道。

    阎贝理解二人的失落,毕竟同去的女娲回来后表现得非常优秀,在她的对比之下,二人难免有落差。

    阎贝拿起笔记看了看,很认真的说:“我好像一点都看不懂,你们能理解七成已经非常优秀了。”

    说着,起身拍了拍两个儿子的肩膀,鼓励道:“加油呀,母亲相信你们,而且我不是早就说过了吗,大道三千,总有适合你们的那一条,所以,不用担心,顺其自然就好。”

    “大道三千?”太一抬起头来,似乎想到了什么,低喃道:“老师也曾这么说过,不过说得很是玄奥,我只听到两则,一则斩三尸得道,二则大功德成道。”

1531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