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5(1/2)
作者:悠闲小神
    听到这话,围着白狐的巫族族人们立马露出了惊喜的笑容,眼中的紧张明显放松下来。

    白狐的反应恰恰相反,眼中不自觉流露出绝望不甘之色,在巫族族人欣喜之时,弓身弹起,当先朝前方的巫族族人咬了过去!

    “不好,快躲开!”

    巫族族人大惊,被白狐这死前的爆发吓了一跳,赶忙散开避其锋芒。

    不过总有人无法逃脱,只见两名巫族族人躲避不及,直接被白狐一爪一个,扑倒在地。

    “今日既然逃不过一死,那你们这些杀了我儿子的巫族人,就跟我一起去死吧!”

    白狐阴森森的说出这样一句话,而后便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膨胀、变大,自爆了!

    “轰”的一声巨响,白光暴起,不管是前来援救的巫族人,还是之前围攻白狐的巫族年轻人们,全都无一幸免,倒了下来。

    阎贝在飞车内默默看着这一切,内心没有丝毫波动。

    她不会阻止这场两败俱伤的战斗,因为不管对哪一方来说,没有牺牲,他们是不会罢休的。

    现在这样的下场,无疑是最好的。

    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恩怨当场结清。

    阎贝收起飞车凌空站在空中,看着地面的惨烈景象,目光忽然一暗。

    飞身落地,一声低咳传入耳中,阎贝循声望去,就见到一具断掉双臂的“尸体”艰难的挪动了一下。

    居然还有活口!

    巫族不愧是巫族,天生肉身强横,这样都还能活下来。

    到底是一条性命,阎贝赶忙施了个大回春术帮他恢复。

    断臂无法长出,但血却止住了。

    脸色也好看了很多,消失的气血被灵气补充,那人幽幽转醒。

    看这样子,这应该就是刚刚巫族族人口中那位大巫了。

    似乎认得她,阵眼看到她之后,惊讶的唤了一声阎老板。

    阎贝点点头,隔空用灵力将他托了起来,皱眉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那大巫先是道了谢,这才开口答道:“阎老板你有所不知,最近这一月来,总有妖族小妖偷窃我族族人辛辛苦苦栽种的灵果。”

    “我们族人上前劝阻,没想到小妖却先出手伤人,至今日,那只小白狐已经伤了我族一百多名族人。”

    “今日族人们结伴前来驱赶,没想到他尽然出手杀死我族两名族人,我等大巫这才出手将它击杀。”

    说到这,那大巫明显的觉得后悔,看着满地的惨烈,叹道:“没想到这一来,居然引来这只大白狐,害死我族中数百人,早知如此......一开始我们就该杀了那些小妖!”

    突如其来的狠厉气息,令阎贝眉头一皱。

    她原以为这些巫族经历如此教训应该会想到更好的解决办法,没想到,这不但不能让他们反省,反倒激起了他们的斗性,这样下去,事情恐怕就不能善了了。

    “带我去见你们巫祖。”阎贝淡淡命令道。

    那大巫颔首,他只以为阎贝本就是来找巫祖的,根本没想起来阎贝另外那重身份。

    帝俊太一为妖族之首,而阎贝身为二人的母亲,妖族的事必定于她有牵扯。

    只可惜,巫族天生没有元神,不明天机变化,不通趋福避祸,根本不知道这小小的一件事,将会牵扯出怎样的祸端。

    当阎贝来到巫族驻地时,看到的便是巫族族人们喊杀喊打的暴虐模样。
1533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