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31(1/2)
作者:悠闲小神
    突然受此重任,女娲立马感受到了压力,小心的接过这颗威力无穷的红绣球,郑重的点了点头。

    “贝姨你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

    “好,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阎贝欣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放心的准备新娘嫁衣去了。

    这可是天地间第一桩婚事,她可一定要仔仔细细,风风光光的办好,让全洪荒好好看看她机械城雄厚的财力!

    忙碌间,日子到了。

    三十三重天上,鲜红色的喜字贴满了每个角落,众妖受到这份喜气影响,一个个红光满面,心情好极了。

    从早上开始,三十三重天上陆陆续续来了许多人,只要是洪荒里叫得出名号的全都来了。

    不但如此,一直十分神秘的三清三位上人也应邀前来,算是给足了帝俊的面子。

    太一忙着招呼客人,忙得脚不沾地。

    等所有人差不多聚齐,帝俊将大家正厅,待众人落座,起身开口笑道:“今日宴请诸位,主要为了两件事。”

    “其一,今日我与羲和、常曦两位仙子大婚,想请大家做个见证。”

    “其二,今我欲建立天庭,在场诸位与我一同在道祖门下听道,皆是洪荒大能者,今日请诸位来此,便是想同诸位商议商议,若诸位没有异议,那便如此了。”

    帝俊说完,太一立马上前来问:“不知诸位,可有异议?”

    声如洪钟,确保在场所有人都能够听得清清楚楚。

    大家伙面面相觑,最后将目光落到三清身上,想要看看这三个大佬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出乎意料,太清上人出面,淡笑道:“此乃福泽洪荒之事,我等没有异议。”

    听见这话,其他冥河红云等人都说自己没有意见。

    如此,帝俊便放心了。

    “诸位,吉时已到,请随我一同到南天门观礼!”太一笑着请道。

    闻言,大家一起移步南天门,站到了由鲜花铺就的红地毯上,准备观看这洪荒第一场婚礼。

    一切准备就绪,身着粉红宫装的女娲走了上来,冲身旁的机器人点了点头,机器人立马开口唱和道:

    “请高堂!!!”

    高堂?

1539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3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