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37(2/2)
作者:悠闲小神
    这般想着,阎贝真正开启了死宅的生活。

    每天上天庭去看看两位儿媳的肚子,然后回机械城想办法如何解决十只小金乌的问题。

    说起来羲和不算妖族,她乃自太阳中孕育而出的生灵。

    所以她诞下的孩子,很有可能能够离开结界。

    那可是天帝自子,只要它们一出现,巫族一定不会放过。

    可你要指望这下熊孩子乖乖听话,永远不要离开结界,那是不可能的。

    “小朵,你说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阎贝疑惑的在心中问道。

    也是实在想不出办法了,不然她也不会问她。

    小朵飘了出来,摸着自己的小下巴,试探道:“要不再加一道结界?”

    阎贝摇头,“治标不治本。”

    “那就多派人保护它们?”

    “防得了一时,防不了一世。”阎贝再次摇头。

    “那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办法了,你把它们送走吧。”小朵提议道。

    送走?

    “送哪儿去?”阎贝疑惑问道:“那可是十只小金乌,天生神力,一个控制不住就能火烧大地的家伙,能往哪里送?”

    小朵笑了,飞到阎贝耳边,轻声说了三个字。

    “托儿所?”

    阎贝疑惑打量四周,诧异问道:“你看洪荒像是有托儿所的样子吗?而且什么样的托儿所能够托付十只小金乌啊?”

    这个小朵,不是在逗她吧!

    见自己被怀疑,小朵气得叉腰喝道:“我说的是万界托儿所!咱们公司旗下的福利机构!”

    “咱们公司?”阎贝震惊的看着气呼呼的小朵,一把将她抓了过来,激动问道:

    “真有这种地方?”

    如果真的是公司旗下的托儿所的话,那肯定能行啊!

    “好小朵,你快告诉我这个地方在哪里?”阎贝压着兴奋问道。

    这简直就是救命稻草啊。

    只要能够找到地方把这十只小金乌暂时看住,等洪荒局势稳定下来,再把它们接回来,万事大吉!

    小朵挣脱阎贝的魔爪,飞到她面前,抬手一划,拿出一张名片递给她,“这是地址。”

    阎贝接过,这是一张全黑色的卡牌,上面有“托儿所”三个金色大字。

    由特殊文字书写,是她从未见过的文字。

    “托儿所这也没有啊!”

    阎贝话音未落,眼前世界忽然大变,一栋哥特式的欧式古堡映入眼帘,古堡上的黑色乌鸦看到人,立马朝她扑了过来。

    巴掌大小的身子在靠近她的那一瞬间忽然放大,就是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了阎贝一大跳。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憨厚的男音响起,阎贝看着眼前这个由乌鸦化成的年轻男人,嘴角轻轻抽了一下。

    身高体壮的男人,头戴粉色蕾丝发带,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带腰间却围着一条粉红色蕾丝边的围裙,怎么看怎么让人想笑。

    /txt/95784/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阅书城uc书盟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