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喵喵喵,猫来了(1/2)
作者:萝卜特帅
    萝丝的话,似乎让杰克有点紧张了起来,不过不得不承认,这小子的反应实在是挺快的,拿起手中的烟头,对萝丝示意了一下,然后将烟头扔到了船下。

    而扔烟头的同时,杰克又利用这个机会向前凑近了几步。然后故作放松的把双手插到了裤子的口袋里。

    看着萝丝,用随意的语气说道:“不,你不会跳的。”

    萝丝可能是被杰克的语气弄的有点儿懵,略带不满的问:“你什么意思?你凭什么说,我会做什么,不会做什么?你又不认识我。”

    杰克稍微耸了耸肩,一撇嘴:“如果真的要跳,那你早就跳下去了。”

    萝丝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别想着分散我的注意力,滚开!”说着又把脸转向船外,看着波涛汹涌的海面。

    “那可不行,反正我已经介入了。你要是跳下去,那我也只好跟着跳下去了。”说着话就脱掉了自己的外套。

    萝丝一脸荒唐的看着身后的杰克:“别胡说八道了,你会死的。”

    别说萝丝感到荒唐了,就连后面藏着的罗北,也是一脸的懵逼,完全无法理解杰克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构成的。

    “我很会游泳。”说话的功夫杰克已经脱掉了外套,正在脱着自己的大皮靴。

    可能是被杰克的动作分散了注意力,萝丝现在的语气,已经没有开始时候那么坚定了,显得有些犹豫:“你会摔死的。”

    “我承认那样应该很疼。”杰克一边用力拽着皮靴,一边小心的看着萝丝的神色:“不过说真的,我更担心的是下面的水会很冷。”

    杰克的这句话起了作用,罗北清楚的看到,萝丝的脸上露出了犹豫的神色:“你知道水有多冷?”

    “可能接近零度吧。”

    罗北一边看着戏,一边在阴影里藏的好好的,突然一道黑影从头顶的平台,直接落到了罗北的肩膀上,罗北吓得一哆嗦,差点儿叫出了声。

    还好的是,紧接着罗北就发现它只是一只小猫,它的两只明亮的仿佛银河眼睛,正直直的看着罗北。再仔细一看,这只猫他还认识,正是咖啡馆里店长的那只。

    罗北压低了声音小声的对着它说:“嘿,小乖乖你怎么也来了,是万恶的店长终于良心发现,想要把我带回去吗?”

    说完话罗北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这只猫看自己的目光中似乎很有那么些关爱智障的感觉,眼神里充满了嘲讽和怜悯。也不知道这么复杂的情绪,是怎么在那张小脸上表现出来的。

    罗北被它看得尴尬症都要犯了:“好吧,估计是我想多了。”说着把小猫从肩膀上抱了下来:“要和我一起看戏吗?这可是经典的爱情戏码。”

    突然罗北不知道脑子里哪根弦搭错了:“嘿,我还不知道你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呢。”说完,两只手架起了猫咪的两只前爪:“来,举高高喽。让我看看你是小蓝孩还是小铝孩?”

    如果这是漫画的话,猫咪的脑门上肯定会看到一个大大的“井”字。

    就在罗北刚刚架起小猫的时候,猫咪小肉抓上弹出了锋利的爪子,狠狠的在罗北的双手上,用力的挠了一把。

    罗北的手上当时就留下了几溜见血的抓痕,嘴里发出了“啊”的一声惨叫。
8,喵喵喵,猫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