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倒霉催的(1/2)
作者:萝卜特帅
    如果说杰克仅仅是倒霉的话,那罗北就可以说是倒霉到家了。水手们好歹还和杰克说了句话呢。

    而到罗北这,连句话都没说,冲上来一拳打到了罗北的脸上。然后抬起脚来狠狠的冲着罗北的肚子就蹬了一脚。

    巨大的力量直接把他蹬到了船边,后背重重的砸到了铁质的栏杆上,疼的罗北顿时团起了身子,半天都缓不过来气。

    这时听到呼救的人陆续的向船尾跑了过来。其中就有总是找罗北麻烦的那个船警,罗北看到这个倒霉玩意儿,就知道自己麻烦大了。心里不禁骂了一句F开头的词。

    果然,船警一眼就看到了团在栏杆边上的罗北。二话不说的就掏出了手铐,一边铐在罗北的手上,另一边则挂在了边上的铁栏杆上。

    铐住了罗北,这家伙才付下身,贴着罗北的脸恶狠狠的说:“臭猴子,我说过,别给老子惹麻烦,不过很明显,你并没有把我的话牢牢的记在心里。看来我得给你一个,能让你记忆深刻的教训。”

    罗北刚缓过口气来,赶紧大喊:“等等,听我解释……”

    不过船警显然并没有听一听罗北的解释的打算,抬起了脚狠狠的踢在了罗北的肚子上,剧烈的疼痛瞬间就把罗北后面的话给憋了回去。

    踢完一脚以后,船警还不解气,又蹲下拽着罗北的头发,把头拽起来狠狠的磕到了甲板上。

    万幸的是甲板上铺了一层木质地板,不过即使是这样,这一下也把罗北磕的不轻,脑袋立刻就晕了起来。

    萝丝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副模样,呆了一下才回过神来,赶紧跑过来拦住了准备继续动手的船警。

    “等一下,这是个误会!别打了。”

    “误会?好吧。”说完又狠狠的把罗北的头往甲板上一摔,这才站起了身。

    这时萝丝的未婚夫和一帮子船员也飞奔到了船尾,二话不说先拿了条毯子裹在了萝丝的身上。

    “好吧,先生们,我们需要听一听这到底是什么误会,才能决定如何处置这两个人。”船警走到众人的身边说。

    罗北这会儿满眼都是星星,耳朵里人们说话的声音都变成了蚊子飞舞的嗡嗡声,根本不知道在身边发生了什么。

    罗北蜷缩在甲板上,胃里面翻江倒海,感觉自己的肋骨似乎都断了几根。

    等缓过气的时候,罗北才发现似乎事情已经解决了,船警正在给杰克解开手铐。

    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个胖子,看穿着似乎是穿上的管家之类的说着:“哦,两个小伙子英雄救美,那么是不是应该给些奖励?”

    萝丝的未婚夫听到后,做出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对了,那么每人奖励20美元怎么样。”

    没等罗北和杰克说话呢,萝丝先不干了:“20美元?你的未婚妻的性命就值这么点钱?”

    说实话,罗北真为这家伙的情商感到担忧,这么好的表现机会,硬是生生的给他搞成了这种局面,怪不得脑门上绿油油的呢。他不绿简直没道理啊。

    这时,这家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似乎犯错了,这才一脸假笑的走到杰克身旁一脸高傲的说:“那么就请你明晚和我们一起用餐吧。顺便请你为我们讲述,关于你英雄救美的故事。”

    至于蜷缩在甲板上的罗北,这家伙从头到尾,都没有正眼瞧上一眼。
9,倒霉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