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咖啡(1/2)
作者:萝卜特帅
    惊讶万分的罗北立刻穿好了衣服,飞奔到洗漱间。这会儿也顾不上是不是凉水了,打开水龙头就在头上冲了起来。

    水流顺着头发流到了脸盆里面,刚开始还带着一片片的血红,可不一会儿当头发上残留的血迹被冲洗干净的时候,就再也没有红色顺着水流流下来了。

    罗北顾不上擦干头发,就这样湿淋淋的,站在了公共梳妆镜前,用手撩起了自己的头发仔细的寻找着伤口。

    伤口倒是很容易的被找到了,可是就如同罗北的双手一样,额头上那条呈三角形的豁口,竟然也已经结起了血痂,这就让罗北感到有点儿惊悚了。

    自己长这么大又不是没有受过伤。罗北非常肯定,自己从前可没有这种,随随便便就可以愈合伤口的能力。虽然伤口不大吧,可毕竟还是有点儿不科学。

    而且罗北也不觉得就凭自己,这种随意锻炼出来的身体,可以抗住船警那种暴打,却没有受什么重伤的抗击打能力。

    擦干了头发,罗北躺在自己的床铺上,开始考虑着自己的身体状况。显然这个能力是自己刚刚拥有的,而且拥有时间并不长。

    再结合这几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怎么想变化也肯定是发生在咖啡馆里。

    而自己在咖啡馆里,唯一能和改变自己身体素质沾边的事情,就是临到这里之前万恶的老板给自己喝的那杯咖啡了。

    只是没想到这杯咖啡居然还有这种效果,至于还有没有其他的变化,罗北现在还没时间去验证,而且恐怕只能“回家”以后再去实验了。

    至于老板的猫,罗北反而一点儿也不担心。在这艘船上,自己还不一定有它过的滋润呢。刚刚返回船仓的时候,罗北延路一通好找,但是却一点儿踪迹都没发现。

    就像是前几天,罗北也根本没有发现它的存在一样。如果不是刚刚它突然蹦了出来,罗北甚至都不知道它也来到了船上。

    想着想着,罗北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这一晚上的事可把罗北给折腾的够呛,于是这一晚,罗北睡的异常的沉。

    直到第二天的中午,罗北才从睡梦中醒来。

    同舱的几位室友早已经不在房间内,屋里只留下了罗北一个人。抬起胳膊看了看自己那块儿二百多块钱买的钢制手表,居然已经快要十二点了。

    于是罗北匆忙起身,赶到了餐厅,万幸还没有错过时间。于是随意找了个靠边儿的位置坐了下来,享用自己那份儿午餐。

    依然是黑面包就着凉白开,罗北艰难的大口大口的吞咽着,一边吃一边考虑自己接下来的行动。

    从昨天晚上看来,剧情可以说是正式开始了。而按照自己的记忆,船应该就是在明天夜间开始沉没。

    而船沉没之前,似乎只有杰克给萝丝画像的时候,钻石才被从保险柜里取出来,而且在画完之后,就又被锁回了保险柜里。

    罗北冥冥中有一种感觉,自己只要接触到钻石就可以立刻回归,这种感觉罗北还是愿意相信的。所以目前看来最理想的方式,就是在杰克画画的时候果断出手把钻石抢走。

    否则再想得到钻石,似乎就要等撞击冰山以后,萝丝的未婚夫才会将钻石取出来。但是到那时,想在一帮有枪的壮汉身上取走钻石,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再之后,恐怕就要等船要沉没的时候,钻石才会到萝丝身上,可是那时候再要获取,所要冒的风险就要大的多了,稍有不慎就会随着这艘大船永沉海底了。

    罗北思考着行动计划,却没有留意有人端着自己的餐盘坐到了他的对面。
10,咖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