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麻烦(1/2)
作者:萝卜特帅
    在汤米的催促下,罗北硬着头皮喝掉了手里这一大杯的啤酒。

    当棕红色的酒液进入嘴里的时候,罗北惊讶的发现这颜色诡异的啤酒,味道居然还不错,清新的麦芽香味,在齿间洋溢着。

    于是罗北毫不犹豫的一口干掉了这一大杯。周围的人群看到罗北这么干脆,便一同举起各自的酒杯欢呼起来。

    不过罗北不知道的是,这杯啤酒除了香气怡人之外,更大的特点就是酒精含量超高。毕竟作为穷人,喝酒还是用来买醉的。

    对于处于社会底层的贫民来说,香气什么的根本就是没有必要的。所以罗北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已经喝高了。

    宴会上欢快的气氛非常容易感染人,罗北没一会儿就被欢快的气氛所打动。和众多不认识的人一同欢乐的共舞。

    也不知什么时候,罗北惊讶的发现杰克已经带着萝丝,来到了狂欢的会场。

    而令罗北感到意外的是,作为贵族之女的萝丝,没想到玩起来竟然比他还要疯的多,居然光着脚丫子和杰克在桌子上热舞。

    罗北停下舞步看了两人一会儿,稍微感觉有些口渴,正好身边有个比赛掰手腕活动,赢了的人可以免费喝酒。

    罗北想都没想,一屁股就坐到了凳子上面。

    “嘿,小子,这里可不是给你玩游戏的地方,看你那小细胳膊,你确定比老鼠力气大吗?”对面一个满脸胡须的大光头,呲着一嘴大黄牙,对罗北喷着酒气。

    这会儿罗北也酒劲上头,丝毫没有客气,空酒杯往桌子上一摔:“闭上你的臭嘴吧,有时间在哪里瞎BB,还不如和我比一把,看看到底谁是耗子!”

    不得不说,古今中外,不论走到哪里,都有那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对面壮汉还没有说话呢,旁边看热闹的人就开始起哄了。

    大黄牙受不了边上人群的起哄,怒气冲冲的拍了一下桌子:“来吧,臭小子,到时候胳膊断了可别来找我!”

    这也就是罗北酒劲上头,要按平时,罗北可没这个胆量挑战对面的大黄牙,这家伙看起来胳膊至少得有罗北两个粗,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绣花枕头。

    也不知道罗北这会儿是哪里来的自信,随手卷了卷自己的袖子,就把手臂放在了桌子上,大黄牙侧了侧身,随地吐了口痰,这才一把握住罗北的手。

    而边上刚刚起哄的人,临时充当起了裁判,双手握住两人的手,嘴里喊着:“一,二,三。”然后瞬间松开了手。

    瞬间罗北就感觉一股巨大的力量,向着自己这边压了过来,不过罗北没怂,用尽全身的力量向着对面反压了过去。

    大黄牙显然没有想到,看起来瘦瘦高高没有几两肉的罗北,竟然会有这么大的力量,居然没能一口气把罗北压倒,两人就这么僵持了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罗北觉得似乎从昨天开始,自己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反应和力量都有了全面性的提升,到了这会儿竟然觉得自己还留有余力。

    于是罗北果断的用出了剩余的力量,胳膊像对面按了过去。

    这时罗北和大黄牙两个人的手臂上,都已经暴满了青筋,脑门也因为用力都已经憋到红的发亮了。
12,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