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逃生(1/2)
作者:萝卜特帅
    听到了罗北的话,船警果然停下了脚步,松开了门把手转身回到了罗北身边。

    “小子,听好了,别想着耍花招。只要还在船上我有的是办法可以收拾你,还有记住了在这艘船上,没有人会关心一个原始人的失踪,明白吗?”

    这时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打开了,一名船警把头探到屋里:“头儿,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警长让我们到甲板上维持秩序。”

    船警转过身对着来人说了句:“知道了,你先过去,等我处理下这里,马上就到。”

    “知道了,头儿。”说完,船警出了屋,并且顺手关住了舱门。

    罗北趁着船警没有注意,故意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你在说什么?”船警没有听清,靠近了罗北一些。

    罗北低着头,无力的靠在墙上,装出了一副受伤后虚弱的样子,嘴里故意嘟囔着,就是不说清楚。

    船警果然上了当,被罗北制造的虚弱假象所欺骗,毫无戒心的靠近了罗北。

    他把耳朵伸向罗北的嘴边:“小子,告诉我你到底还藏了些什么,如果能让我心情好一些,说不定,我会让你活着登上纽约的土地。”

    罗北心中紧张万分,紧攥的双拳因为激动,使得手心里也变得潮湿起来。心中默默的念着:“近一点,再近一点。”

    终于,在距离足够接近的时候,罗北鼓起全身的力量,一脑门重重的磕到了船警的太阳穴附近。

    不过这一头槌砸的虽重,可终究还是有一些歪,并没有让船警直接昏迷过去。

    船警头部受到重锤,头晕眼花的一屁股就要往后坐去。

    罗北怎么能让他如此轻易得逞,船警一旦退开攻击范围,罗北的这条小命也就算是彻底交代在这了。

    由于双手被铐在管道上,罗北不能用手把他拽回来,于是双手抱住管道,腰部一用力,双腿立刻腾空。

    而后双脚用力的勾住船警的脖子,试图将它扭断。

    可惜这一招虽然在电影里,好像是个人就会一样,可罗北毕竟没有练过擒拿格斗,虽然想的挺好,可毕竟不知动作要领,根本锁不住船警的要害,只是简单的阻拦了船警的后退。

    罗北一击不成,情急之下就又想出一招,双腿不再试图锁死对方的脖颈,而是用力回钩,靠着全身的重量,瞬间将船警压到在地。

    老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刚刚倒地船警似乎恢复了意识,一边用手托地想要站起身来,一边用另一只手去够腰间的手枪。

    罗北关键时刻头脑异常清醒,再次抬脚,深得稳准狠的三字要领,右脚正正的踩在船警的后脖梗子上,再一次将他重重的踩在地上。

    这时,船警的另一只手,刚好抽出了腰间的手枪。

    罗北眼急手……脚快,右脚依旧踩在对方脖子上,左脚飞起,脚尖踢在了船警手腕。

    船警手腕吃痛,下意识的松开了手枪,被罗北的大脚轻易的踢到了墙角。

    失去了决胜武器的船警,只能一只手反手推着罗北的大脚,另一只手用力的想要把自己推起来。
15,逃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