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争分夺秒(1/2)
作者:萝卜特帅
    听到了小猫的叫声,罗北奇怪的回头看了一眼,毕竟小猫的神奇,已经完全刷新了罗北对这种神奇生物的认知。

    “小乖乖,有什么问题吗?”

    小猫看到罗北回过头来,三两下就蹦到了管道上,坐在了管道的上缘,冲着窗户又喵的叫了一声。

    “要我打破窗户吗?”罗北奇怪道。毕竟窗户实在太小了,看那窗户的大小,罗北估计自己顶多也就可以把脑袋伸出去。

    小猫听到了罗北的问话,一脸认真的点了点毛茸茸的小脑袋。

    罗北不知道小猫能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解决当前的困境,不过既然已经带给自己这么多次的“惊喜”,索性就再相信它一次。

    于是罗北奋力举起椅子,用力的砸在地上,然后拆下一条椅子腿,向着窗户上的玻璃砸去。

    谁知以罗北现在的力量,这一下居然没有把玻璃砸碎,甚至连点裂纹都没有。反倒是把罗北的手掌震的生疼!

    感到汗颜的罗北又抡圆了胳膊,狠狠的朝着窗户砸了四五下,结果依旧是没有一丝裂痕,天知道这见鬼的玻璃究竟有多厚。

    边上的小猫,估计实在是看不下去罗北愚蠢的行为了,跳下管道,三两下蹦到了桌子上,就见它对着墙角又叫了几声。动作灵敏的小猫这一路一点儿水都没有沾上。

    罗北听见了声音,这才顺着小猫的叫声,发现了之前船警掉下的那把左轮手枪。

    罗北捡起枪,虽然这辈子从来没用过真家伙,不过保险这个东西罗北还是知道的。

    打开了保险,罗北走到窗户前,举起了枪“砰!”的一声枪响,玻璃终于终于应声而碎。

    巨大的枪鸣声在狭小的船舱里回荡着,震得罗北双耳嗡嗡作响,罗北总算是知道了,为什么电视里那些,在室内射击场里训练的人要戴着耳罩了。

    忍耐着嗡嗡的耳鸣,罗北又捡起椅子腿把碎玻璃从窗户上敲了下去,这才看着小猫。

    小猫丝毫没有受到枪声的影响,跳下桌子,在船警的尸体上垫了下脚,又顺着管道爬到了窗户上,不屑的瞥了罗北一眼,然后一闪身就从窗户钻了出去。

    罗北赶紧把头探出窗外,就见小猫也不知道从哪里落的脚,一蹦一跳的,飞快的沿着光滑的舱壁,向着甲板上爬去。

    罗北一脸懵逼的看着小猫矫健的身姿,大声的喊了起来:“我怎么办?”

    小猫头也不回,完全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的意思,几个闪身跳跃,娇小而又矫健的身影就从罗北的视野中消失了。

    “我这是,又被耍了?”为什么要说又呢?罗北不可置信的看着小猫消失的地方嘟囔着。

    虽然小猫不讲义气的先跑了,可罗北也不能放弃逃生不是。

    走窗户是不可能了,哪怕是把罗北全身的骨头都捏碎了,估计他也别想从这小小的窗户里爬出去。

    既然窗户没戏了,那罗北就只能继续走他的门了。

    走到门边,罗北用肩膀用力的顶着舱门,这时从肩膀上传来的力量来看,门外的水应该更深了。
16,争分夺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