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又来一个被铐住的(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之前探路虽然收获不大,可怎么说也还是有一定效果的,至少探知了大概的船舱路线。所以罗北并不是路痴,只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可现在罗北所在的船员生活区,罗北仅仅是被带进来的时候走过一遍。

    再加上之前逃脱下层通道时候慌不择路,早就把自己跑晕了。这会儿早就不知道自己跑到什么地方了。

    刚准备继续寻找道路去甲板上,就听从走廊前方传来阵阵喊声:“快点儿,刚才我听到枪声了,就是在前面。”

    罗北来不及多想,赶紧掉头就跑。都到这会儿了,再被警察抓住那就别想着好了,基本上别想活命了。

    罗北路都来不及看,迈开两条大长腿就往声音传来的相反方向逃窜。

    还没等罗北跑到船舱尽头,身后就传来了一阵呼喊:“在这,他往前面跑了,快抓住他!小心点,他手里有枪!”

    罗北一听,心里咯噔一下:“坏菜了,到底还是被发现了。”

    “站住,再跑我就开枪了!”身后的警察大声的警告着。

    罗北又不傻的,怎么可能乖乖站着让警察抓。于是脚下发力,速度再加快了一层。

    正跑着呢,突然身前的墙壁上迸射出一道火花,同时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枪响。

    警察开枪了!

    老话说得好,天无绝人之路。前方再跑几步就是一个拐角,罗北一个闪身就窜了过去。而恰巧,刚一转过弯来,迎面的就是一条向上的楼梯。

    上了楼梯,罗北一路狂奔,还不敢跑直线,怕自己目标太大,于是见到通道就拐弯。七拐八拐的罗北又跑了半天。

    后面的追兵是被他甩掉了,可罗北也彻底转懵圈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跑到了什么地方。

    还好的是根据舱门上的铭牌来看,罗北这是又转回到了客舱里了。

    罗北一路前行,不敢回头,生怕再被身后的追兵发现。

    走着走着罗北无奈的发现,这附近根本没有向上的道路,属于那种想去甲板,就必须先要向下走一层的那种地形。

    可以说是前路坎坷,后有追兵。而且现在即使让罗北原路返回,恐怕罗北也找不到路了,只能按着一条路走到底。

    罗北无奈的走下了楼梯,毫无头绪的寻找着通往上层的楼梯,正感到心烦意乱的时候,忽然听到前面走廊里传来了一阵有气无力的女声:“有人吗?谁可以帮帮我。”

    是萝丝的声音,她在求救!罗北赶紧加快速度,总算是找到这一对儿小情侣了。

    一边走着,一边仔细的听着,呼救声是从哪个方向传来的。

    罗北正在寻找着萝丝的踪迹,突然,走廊里的灯闪烁了几下便暗了下来,罗北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原地等了大概有个四五秒钟,灯光才又渐渐明亮了起来。

    闪烁的灯光,让罗北的心情更加糟糕了起来,在通过拐角的时候稍不留意,就和一个身穿白色制服的男人撞在了一起。

    这人怀里抱了一摞救生衣,鼻子里还在向外滴着血。

    被罗北撞了一个屁墩儿,也顾不上生气,站起来抱着救生衣就要往出跑。

    “等一下,我刚才听到有女人在求救。你听到了吗?”
17,又来一个被铐住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