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幸存(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随着重新落回海面的船尾,重重的砸在了甲板上。

    罗北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借着这短暂而难得的平稳时间,用这辈子最快的动作,反身上了船尾甲板,并且靠在船边,继续奋力的向前。

    船尾重新落水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短暂到只有仅仅十几秒。

    就在罗北奋力的抓着船边栅栏的时候,船尾又以比刚才断裂时,砸向海面时稍慢的速度向上翘了起来。

    罗北立刻从船内翻到了船外侧,继续向上攀爬着。

    随着罗北的攀爬,船尾渐渐的呈九十度角,直立在了海面上。船,就要彻底沉没了。

    罗北一点点的接近了船尾,甚至借着淡淡的星光,罗北已经可以清晰的看见杰克和萝丝就在船尾的栏杆上趴着。

    而原本一身连衣裙的萝丝,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上披了一件黑色的风衣。

    想来项链就在这件风衣的口袋里面。

    罗北仿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激动的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手心依然冒出了热汗。

    就在罗北鼓起力量,把栏杆当作梯子,奋力的爬了起来,突然从罗北的上方掉下了一个人,他在掉下来的瞬间死死的抱住了罗北的腿。

    罗北险些被这股拉彻底力量,拽了下去。而拽住罗北的壮汉没有再去攀住栏杆,而是抱住罗北的小腿死不撒手。

    罗北的胳膊上承受着两个人的体重,几乎再也抓不住了:“别抱着我,抓紧栏杆,我会撑不住的,这样我们都会掉下去的!”

    罗北的喊声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个人,他依然死死的抱着罗北,大有一副要和罗北同归于尽的架势。

    不得已之下,罗北先是用腋窝挂在了栏杆上,将自己死死的卡住,然后抬起脚用力的猛踹他的头部,一连踹了五六脚,他才承受不住松开了手,摔了下去。

    这时杰克也看到了罗北,大声的喊道:“罗伯特你还活着,太好了,快点上来,快!船马上就要沉了,我们要避免被它吸到海底去。”

    说完趴在栏杆上,向罗北伸出了一只手。

    这时仅剩的船尾已经沉没了一大半了,急剧压缩的空气被大量的留存在船舱内部。

    又是一声爆响,气压终于达到极限,玻璃被舱内的气压挤爆,锋利的碎片被炸得四散飞出。

    恰巧的是一块儿尖锐的碎片,正好稳稳的扎中了罗北的右臂,从手臂的另一侧露出了带着血丝的尖角。

    萝丝被这变故吓的尖叫了起来。

    “我很好,没事,我马上就过来。”罗北虽然被扎穿了手臂。可毕竟希望就在眼前。

    罗北折断了露在外面的玻璃,以免造成更大的创口。

    至于拔出玻璃,罗北可没那个打算,如果这块玻璃伤到了血管,那让它在手臂里待着,至少还能让自己多活那么一会儿。相信只要回到了咖啡馆,万恶的老板还是有能力拯救自己的。

    不过还是那句老话,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经历了种种磨难的这艘大船,终于撑到了它最后的一刻,艰难的完成了它最后的历史使命。

    没等罗北爬到船尾,船,就要沉了!

20,幸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