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命运啊(1/2)
作者:萝卜特帅
    店长微笑着,脸色丝毫不变,伸出一根手指,在插在罗北右手臂的玻璃上轻轻一点。

    整块儿玻璃就在罗北的眼中,化作星星点点的金色亮光,缓缓地浮了起来,一点点的消失在了半空。

    不等罗北反应过来,店长又用那根手指,在罗北的胸口轻轻一戳。

    罗北身上的衣服就肉眼可见的,变得干爽,笔挺了起来。就像罗北从店里刚出发那时候一样的干净清爽。

    就连手臂上那一道贯穿的伤口,都再没有了一丝的痕迹,仿佛从来都没有受伤过。

    “既然没有缺少什么零件,那肯定就是完好无损了,你说是不是?”店长满脸微笑的问着罗北。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店长脸上灿烂的微笑,罗北却觉得自己一旦敢说不是,那一定会发生十分悲惨的事情。

    于是罗北暗暗的吞了口口水,僵硬的点了点头。

    “好吧,一路幸苦了。先喝杯咖啡暖和一下身子。”说完,店长从柜台下端出一杯冒着丝丝热气的咖啡,放到了吧台上面。

    罗北看着那杯咖啡,不但没有去拿,反而一脸惊恐的向后退了两步:“又来?我才刚回来,就不能让我休息两天吗?”

    “喵。”听到叫声,罗北转头看向了那只坐在吧台一角,栗色的小花猫。此时的它正一脸嫌弃的看着罗北。

    “嗯,虽然说他确实有点儿笨笨的,可毕竟还是办成了不是?”店长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摸了摸小猫的头,小猫眯着眼睛,一脸享受的,在店长的大手上蹭啊蹭的。

    “你们认识了,她叫栗子。还有,咖啡你可以放心的喝,这次是正常的。一会儿喝完咖啡你就可以下班回家了。”

    罗北这才放心的走回了吧台,坐在椅子上,细细的品味人生手里的咖啡。

    罗北吧咋了一下,奇怪的说:“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啊,很一般嘛。”

    “当然,速溶咖啡你还想要什么感觉呢?特殊的倒是也有,你确定要吗?”店长一脸好笑的看着罗北。

    罗北此时的脸色相当精彩,表情变换了半天,这才颓然的说了句:“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说完,一口喝干了手里的咖啡。转身就准备下班回家了。

    刚走两步,罗北就停了下来,转过身一脸纠结的问:“老板啊,我这几天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

    电影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了,可我打碎咖啡杯才是多久前的事啊?”

    “时间与空间是非常神秘的,对于现在的你,恐怕很难理解,你只要记住,时间是相对的,但又是绝对的,早晚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哦,对了,还有件事。既然你的任务完成了,那么我会给你一些你应得的奖励。你每寻回一块儿碎片,就可以保留一个在那个世界里,你所亲眼见过的任何能力。”

    店长给了罗北一些思考的时间:“那么你想好了想要兑换什么了吗?”

    罗北认真的思考了一番:“我可以保留到下一次吗?”

    店长没有搭理罗北的问题,仿佛没有听到一样,在柜台里不知道忙活着些什么。

    被晾了半天,罗北尴尬的嘿嘿的干笑了两声:“我就知道不会有这种好事。好吧,那我有什么可兑换的呢?难道还兑换杰克的绘画能力不成?”
22,命运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