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cosplayer(1/2)
作者:萝卜特帅
    接下来的几天,罗北的小日子过的是热热闹闹的。

    每天一到店里,小栗子就会飞快的坐到她的专属宝座上面,任凭罗北怎么摇头晃脑,小栗子都可以安安稳稳的端坐在上面,丝毫不受影响。

    不过虽说小栗子不会被罗北摇晃下去,可这么甩来甩去的,小栗子终究还是十分的不爽,

    于是每到这个时候,小栗子就会伸出小毛爪,在罗北的额头上狠狠的拍上一巴掌。

    一开始,罗北对于这种待遇,从内心里是拒绝的。可一连被镇压了三天以后,罗北渐渐的开始接受了。

    而且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觉得这样的风格,有一些莫名的带感。

    毕竟小帅的罗北,加上头顶上趴着一只萌萌哒的小猫,这样的奇妙组合,还是很容易吸引小女生的好奇心的。

    再加上咖啡店的不远处,有一个很大的动漫中心,时不时的就有一些社团在那里进行cosplay表演。所以这些天来来往往的客人,各种奇装异服的。罗北也见了不少。

    而罗北独特的造型,也吸引了不少动漫爱好者的好奇,算是咖啡店里一个独特的景致了,也给咖啡店带来了不少收入。

    这一天,终于到了店长所说的“出发”的日子。

    而罗北一大早就在店里忙活,直到下午都快下班了,也没听店长说什么时候可以出发。

    老实说,现在罗北对于这种奇幻,而又刺激的冒险深深的着迷着,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新的世界了。

    于是罗北辰着店里没有外人的时候,走到吧台前。身子往后一靠,胳膊肘随意的搭在了吧台上。

    “老板,这都到下班的时候了,我什么时候出发呀?”

    店长抬起头看了罗北一眼:“着什么急,没看到今天店里忙吗?你走了谁给干活呀,等忙完了这阵子再说。”

    “老板,你说你这么大的本事,还在乎挣普通人的这两个钱?”

    店长这回连头都懒得抬了:“不挣钱拿什么给你发工资?”

    “我还有工资!?”听到店长的话,罗北瞬间惊喜的喊了起来。

    直到发现店长以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着他,这才尴尬的干笑了两声。

    “不给你发工资,你指什么吃饭去?真打算在我这喝咖啡喝到饱?”

    罗北正准备说话呢,突然门口的铃铛响了起来,发出一阵清脆的响声。

    “欢迎光临,请问您几位?”罗北现在侍应生的工作已经做的非常熟练了。

    “啊,就我自己一位。”来的人一身红色紧身衣,头上还戴着一个红黑相间的头套,背上还背着两把武士刀显然也是一个刚刚参加完漫展的coser。
24,cosplayer(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