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出发(1/2)
作者:萝卜特帅
    对面的coser说完,伸出手抓住自己的头套边缘,用力的往上一提,同时嘴里发出:“BOOM!”的一声。

    罗北看到头套下满的面孔时,直接就傻眼了。

    应该怎么形容这幅面孔呢?按照罗北看到的样子,应该说,眼前的这张脸上,密密麻麻的,挤满了直径不到一厘米,紫红色的肌瘤。

    如果说光是肌瘤还不算夸张的话,那还得加上各种的溃烂,当你仔细观察的话还会发现,他的皮肤一边在溃烂,一边还在同时愈合着。

    罗北被眼前的这幅尊荣,震惊的半天没说出话来,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打心里由衷的发出了句感慨:“我艹,得亏我没有密集恐惧症啊!”

    原本坐在吧台后面看着免费好戏的店长,听到罗北的感慨,忍不住一口咖啡就喷了出去。而后不停的咳嗽了起来。

    这个时候罗北,才仿佛突然反应过来了一般的跳了起来:“你特么是死侍!我是说你是那个韦德?”

    对方显然被罗北超长的反射弧,震惊的半天没反应过来:“对,我就是韦德,威尔逊。也就是死侍。

    不得不说,很多人见过我的真容,只有你的反应是最与众不同的,不得不说我喜欢你这种性格!”

    死侍说完,又把头套戴了起来。

    “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朋友。”说着,死侍伸出了右手:“互相认识一下吧,韦德,温斯顿,威尔逊。”

    罗北呆呆的伸出右手和死侍握了一下:“罗北,我是不是该说幸会?”

    “无所谓了,反正我们都是朋友了。”死侍拍了拍罗北的肩膀:“不过,朋友归朋友,你刚刚侮辱我的帐,咱俩还是得算一算。”

    说完,从两腿之间,不可描述的部位,抽出了一把手枪,指着罗北。

    罗北简直要吓疯了,死侍本身性格就有些疯疯癫癫的,之前还说的好好的,要当朋友,可使能想到,没过几秒呢就把枪掏出来了。

    “等等,听我解释一下!”罗北一边喊着,一边扭头看向店长想要求助。

    罗北刚刚转过头,就听到“砰!”的一声枪响。

    紧接着就听到罗北发出“啊。”的一声惨叫。

    “啊……腿,腿断啦……”罗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用手捂着自己的大腿。

    “瞎叫唤什么,橡皮子弹,至于那么疼吗?”店长都看不下去了,出言提醒了一句。

    “啊!今天真是太愉快了,又认识了一个朋友。那么就这样了,店长,罗北再见。”说完也不理惨叫的罗北,一边跳舞一边走到了门口,一拉门走了出去。

    罗北一边揉着大腿,一边坐到了椅子上:“太疼了,橡皮子弹也这么疼吗?”说完看着店长继续抱怨:“这种疯子,老板你都不管管吗?”

    这时门口铃铛一响,大门开了个缝隙,就见死侍伸出脑袋:“我都听到了哦。”说完脑袋往回一缩,大门咣当一声关住了。

    罗北呆呆的看着大门,又过了一会儿,看没有反应这才问:“老板,他走了吗?”

    “啊,这回他是真的走了。”店长点了点头说。

    “看电影,漫画的时候还不觉得,怎么见到真人才发觉,这人完全就是个疯子啊。”罗北抱怨着。
25,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