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痛苦和折磨(1/2)
作者:萝卜特帅
    “我实在不喜欢遗愿这个词,我们干脆换一个说法,说说你们的理想怎么样?”韦德的嘴只要没有被堵住总是不停地往外吐着话。

    “我从小就想要当个奥运火炬手。你们呢?”隔壁那个家伙似乎不再那么麻木,语气中透露出了一丝向往。

    “罗,你有什么理想?”

    “我?原本我想获得一台智能手机,而且一定要耐用。不过后来慢慢的觉得,有没有都无所谓了。

    现在嘛,想多到几个地方看看,多接触点不一样的人,还有不一样的故事。反正工作很方便,总是会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韦德,你有什么愿望?”

    这时的韦德,却突然之间安静了下来,罗北听到了他喃喃的声音:“温妮莎,我想见一见我的温妮莎。”

    然而就像电影一样,好吧这里真的是电影,每到这种酝酿感情的时候,煞风景的光头佬总会按时出现:“哦,你的爱人?虽然我没有见过她,不过我依然为你们的真情而感动。”

    “我们只是开个玩笑。”隔壁那个家伙的声音,立刻变得紧张不安起来。

    “别紧张,没关系的,我们鼓励娱乐精神。我们总不能让你们失去活下去的勇气是吧?”光头佬假惺惺的说着。

    “嘿,老兄,别听他放屁。还有不用害怕那个,没有屁大点本事的佛兰西斯。”韦德不屑的说着。

    “佛兰西斯?”

    “对,佛兰西斯才是这家伙的真名。阿贾克斯不过是随便从洗洁精上抄过来的。”

    “为什么不是洁厕灵?”罗北恶意的猜测。

    “也许他用不着去厕所,这家伙无时无刻不在排泄着。”韦德说着哈哈的笑了两声。

    就在韦德说话的时候,罗北清楚地听到了光头佬皮鞋的声音,向着韦德走了过去。

    “我从你实验服上,扯下来一个干洗标签。顺便说一句,也许我还能帮你联系一个超级英雄特有的折扣呦。”

    “你特么的还真是喋喋不休啊。”

    “谢谢,你还是第一个这么夸我的。”

    “你能不能,给我闭上你的狗嘴!难道非要让我把它给缝起来吗?”光头佬原本就没多少的耐心,显然被韦德消磨的差不多了。

    “哦,我要是你我就不会这么做。如果这就是你们没日没夜的,折磨所得出来的结论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再也没有别的什么更狠招数了。”

    “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光头佬显然被韦德的语气真的激怒了:“来几个人,我们的韦德先生,需要一点儿特殊招待。”

    几个壮汉听到了光头佬的召唤,立刻放下手里的工作走了过来。推着韦德的手术床走到了过道隔壁一个,被落地玻璃单独隔离出来的房间里。

    又过了几分钟,光头佬那独特的皮鞋声,在空旷的厂房里再一次回响了起来。

    随着清脆的脚步声,光头佬再一次来到了罗北的病床前。

    “好了,我们的正常人先生,你们的大英雄韦德,现在正在接受一些平时很难见到的,特殊接待。那么作为他的好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这么问起来,其实我还真有个问题一直很好奇。”

28,痛苦和折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