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异能,死侍(2/2)
作者:萝卜特帅

    它并不像光头佬所猜测的,掌控雷电。这雷电仅仅是作为罗北真实能力的一种表现形式。而作为内核,则是空间。

    也就是说罗北皮肤上所产生的雷电,仅仅是一个副产品,而真实内容,则是通过雷电次穿空间,从而达到穿越空间的效果。

    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瞬移!

    领悟能力的一瞬间,罗北就知道自己不用死在这了。

    不过现在暂时还不是,离开这里的良好时机。

    罗北现在可以说是,被折磨的身体非常虚弱,饥饿和身体上的痛苦不停的折磨着罗北的精神。

    这个时候即使依靠瞬移逃脱出去,恐怕逃不出多远,就会被全副武装的私人佣兵抓捕回来。甚至连抓捕都不存在,直接就会被当场击毙。

    罗北可不觉得自己有免疫子弹伤害的能力!

    而且终归说起来,自己来到这个世界是来做任务的。虽说自己这次肯定是,被死侍那个混球给坑惨了。

    可对于任务目标,罗北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它就在韦德的身上!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放着韦德不管,单独逃跑。否则以死侍那不着调的性格,这任务就别想好好完成了。

    打定了主意的罗北,不得不小心翼翼的隐藏着自己的能力,不论光头佬怎么用刑,罗北都不能,也不敢把能力展示出来。

    只能装作不受控制的,在接受电击时,时不时的放出一些电流,还得装作一副时灵时不灵的样子出来。以便消除光头佬的警惕性。

    最好的结果就是,让光头佬认为罗北只有接受电击的时候,身上才会产生电流。被光头佬当成一个电流放大器,这就更完美了。

    “好吧,看来你还不能完全掌握好你的能力,不过不用急,我们还有的是时间。我会陪你慢慢的玩着。”光头佬可能也累了,拍了拍罗北的脸颊说。

    “下回你最好躲远一点,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把你烤熟了。”罗北这话说的完全发自内心,仇恨正在疯狂的腐蚀着他。

    “等你可以完全掌握好你的能力再说吧。把他送回到自己的病区,让他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们还有更多的项目需要测试呢!”

    光头佬说完,也不等其他人,转身离开了这里。

    罗北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了,在厂区里完全不见天日,只能从稀少的工作人员看的出来,现在应该到了夜间了。

    罗北被按在手术床上,双手,双脚还有脖子上都被捆上了宽大的皮带。死死的固定在了上面。

    罗北最近这段时间都是这么休息的,也不知道这么难受的姿势是怎么睡着的。

    就在罗北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韦德所在的那个“小单间”,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啊!我艹!为什么又是右手!”伴随着爆炸,一根锥形的玻璃飞了过来,直戳戳的插进了罗北的右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