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死侍诞生(1/2)
作者:萝卜特帅
    韦德一边在前面跑着,一边和罗北说着话:“你不是知道很多关于我的事吗?貌似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你似乎都知道。”

    罗北揉了揉鼻子,虽然心里明白,死侍知道自己是个漫画角色。这一幕真的发生在自己眼前的时候,还是有点难以理解。

    “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不知道。就是突然间就觉得,你应该明白的。而且我觉得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编剧,还是比迪宝宝的靠谱,至少不会让我和敌人阵前尬舞。”

    “那你知道X战警吗?”

    罗北有点儿好奇,韦德似乎变异以后,就知道自己是个漫画角色。

    “那些穿紧身衣的变种人?我觉得我们会有机会接触到的。”

    罗北和韦德两人一边跑,一边聊着天。

    不得不说,北美地区还真是地广人稀。整个小镇也没多大,就一条主街道,两人聊着天就跑了出去。

    沿着通往镇子的大路,两人一路不停的慢跑着。

    期间还碰到一队巡警,两个警察开着一辆警车,闪着警灯。

    将罗北和韦德叫停下来,随意询问了一下:“你们是什么人,这么晚了在干嘛?”

    韦德一点都不带慌张的,双手举起:“我们在夜跑,就是锻炼下身体。”

    “双手扶住车头,不许动。”

    罗北看过不少电影,所以知道,在北美地区碰到警察,还是听话的配合一点儿比较好,否则人家真的会开枪,韦德是不怕挨枪子,罗北可受不了这个。

    两个警察在罗北和韦德身上,上上下下的摸了个遍,发现两人身上什么都没有,便不再理会了,转身上车离开了。

    两人一直跑到了天濛亮,才回到了城市里面。

    也就是罗北现在的身体素质,有了巨大的提高。否则放到他在咖啡店打工之前,根本就跟不上韦德的速度,更何况还跑了一整夜。

    而现在,罗北也就是有那么些气喘,累倒是真累,可更多的是因为受尽折磨,所造成的身体虚弱。

    而韦德就更夸张了,可能是因为身体里的,自愈因子的作用。韦德现在依旧生龙活虎的,反而比两人刚刚逃出来的时候,还要精神的多。

    天色渐渐明亮起来,街上的行人也就越来越多。

    按说这大清早的,两个慢跑的人,是不会有多引人注意的。即使罗北是个东方人,可在这种移民国家,也不会有多引人注意。

    可两人一路跑来,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这里。当然不是因为罗北好看,而是因为韦德那张恐怖的脸。

    感受到四周目光的韦德,只得把衣服上的兜帽戴在了头上,希望可以减少关注。

    可毕竟现在已经天光大亮了。一个没多深的兜帽还真遮不住韦德的脸,两人就在周围路人的窃窃私语中,跑向了韦德的家。

    眼瞅着就到了韦德的家了,可韦德却突然怂了。站在街角,说什么也不肯再往前走一步。

    “韦德,你不回家了吗?昨晚你还说要见见你的温妮莎呢。”

    罗北看着缩在墙边的韦德,无奈的说。

    “罗,看看我这张脸!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33,死侍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