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报复的开始(1/2)
作者:萝卜特帅
    两人出了门,最先想到的地方,就是两人之前逃出来的那间厂房。

    虽说厂房早就已经烧毁,可总归是有那么些蛛丝马迹,值得调查的东西还是不少的,说不准清理废墟的人里面,就有光头佬的手下。

    但凡抓住了一点线索,那把光头佬揪出来,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别看俩人逃出来的时候,花了整整一夜的时间才回到市区。这次再返回去的时候,两人却没用了一个小时,就赶到了工厂废墟。

    不得不说,罗北和死侍两人,来的正是时候。厂房的废墟上,正有一帮子人在那边进行清理。

    罗北和死侍远远的躲在林子里,通过望远镜仔细的观察着,那些清理废墟的人。

    看着他们时不时的,从废墟底下,清理出一具具奇形怪状的尸体。而清理废墟的人,怎么看都不是普通人。

    一个个人高马大的不说,边上还站着一圈,手里拿着长枪的壮汉,一看就是那种不好招惹的样子。

    “不想是普通人,看来是光头佬的手下,错不了。”罗北一边举着望远镜,观察废墟里的情况,一边说着。

    “很正常,这里的秘密太多了,但凡透露出一点儿,恐怕就能引来不小的麻烦,万一把变种人兄弟会招惹出来,那才是大麻烦呢。”

    “变种人兄弟会?万磁王领导的那个?”罗北乍一听到熟悉的名词,心里有些莫名的诧异,来的时候,他可丝毫没有想到,某一天自己会和这两大变种人组织,有什么联系。

    “对,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或者是迈克尔法斯宾德,谁知道是哪一个呢,反正我的时间线,早就已经错乱了。”(注)

    死侍同样手拿望远镜,一边监视着废墟上的情况,一边唠叨着。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监视着废墟,寻找着可能存在的头目。

    毕竟两人的目标,从一开始就瞄准了光头佬,而不是下面的那些小喽喽。罗北和死侍两人,可不觉得从这些小喽喽身上,能问出多少关于光头佬的情报。

    就在两人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工厂废墟前的小路上,突然行驶过来三辆,一水黑色的大型SUV车队。

    三辆车子开的飞快,然后一个急刹,停在了废墟跟前。

    “嘿,罗。我说什么来着,到这里肯定能找到线索,这队人里,即使没有什么大鱼,但是肯定能找到一些线索。准备好了吗?我们要突袭了!”

    韦德伸手从怀中掏出手枪,然后仔细检查了一下,打开了保险,一拉枪栓:“准备好,三,二,一,出发!”

    一声令下,罗北脚下发力就要跳起来,冲出树林。

    死侍赶紧一把抓住了罗北,双手一用力,就又把罗北按在了地上。

    “你疯了吗。你要干什么去!没看到那帮混球手里都有枪吗?你这么冲出去,没等跑到那边就会被打成筛子!”

    “是你说的出发。”罗北莫名其妙的看着死侍。

    “GOD!我说的出发,是让你用你的能力带着我们,直接瞬移到废墟里面,来个直捣黄龙!”死侍用手捂着脸,好吧是面具,语气中满是崩溃。

35,报复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