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射击练习(1/2)
作者:萝卜特帅
    就在罗北躺在地上,不受控制的浑身抽搐的时候。

    死侍已经将步枪里的子弹,全部打了出去。不过这一次的射击,就有些收获了了。

    对方这些人,终归不全是白痴,不仅不白痴,反击还非常的猛烈。

    刚刚也仅仅是被,罗北和死侍联手的突然袭击,打了个措手不及。而这会儿这些人已经反映了过来,各自都在废墟里找到了掩体。

    一时间局面胶着了起来,而这种局面对罗北和死侍非常不利。这里虽然不在市区内,可终究不是荒无人烟的地区。

    想来这么激烈的枪战,肯定早就有良好市民报了警,而敢于大规模的进行人体试验,想必这些人也有,来自官方的保护伞。

    如果不能快速解决战斗,等警察到了的时候,罗北和死侍就更加被动了。

    死侍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于是死侍果断的,放弃了原本偏向保守的作战风格。

    仗着自己身怀自愈因子,放弃了来回躲避子弹,跳出掩体,直奔从越野车上下来的头目。

    对方显然不会放过,如此难得的机会,纷纷举起手中的枪,对着死侍,疯狂的扣动着扳机。

    于是死侍的身上不断的,冒出朵朵血花。在这不过几十米的距离中,死侍至少身中了十多发子弹。

    不过即使如此,死侍的速度,依然没有丝毫减弱。

    对方显然没有料到,死侍竟然会如此的凶残。竟然可以顶着枪林弹雨,疯狂的突进。

    直到死侍突入到了车队边上,这些人都没能反应过来。

    只见死侍冲进人群,双手抓住一个保镖的头颅,用力一扭,干脆的结果了一条人命,然后抢过对方的手枪,对着反击的壮汉们,又是一通开火。

    死侍的枪声,如同死神的点名,每当一声枪响,就有一个壮汉头部中弹,倒地身亡。

    就在开枪还击的当下,死侍依然没有忘记目标人物,飞起一脚,狠狠的蹬在了对方的膝盖上。

    小头目的膝盖,顿时向后弯曲了起来,嘴里发出了惨烈的哀嚎。

    经过死侍三轮的精准射击,废墟中的壮汉们,也已经所剩无几了。仅有两三个人还在负隅顽抗,其他的人都已经去见他们的上帝了。

    直到这时,罗北才从剧烈的抽搐中,恢复过来。罗北悄悄的,从掩体中探出了脑袋,仔细的观察着场上的局势。

    发现正好有一个人,就在罗北前方不远处,一个断墙下隐藏着身型,并且偷偷的观察着死侍那边的动静。

    于是罗北小心翼翼的,向着对方潜行过去,期间没有发出任何一点声音。直到罗北潜行到了目标身后,对方都还没有一点发觉。

    于是罗北,从地上捡起一块儿板砖,鼓起了全身的力气,狠狠的一板砖,拍在的对方的后脑勺上。

    罗北现在的力气有多大!之前在咖啡店,店主已经明确的说过,他那时的体质已经是达到了人类的极限。

    而经过了最近这段时间的折磨,尤其是突破了基因的桎梏之后,罗北可以明确的肝火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又有了一个巨大的提高。

36,射击练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