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第一次接触(1/2)
作者:萝卜特帅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小头目屁事没有,却见死侍大腿处冒出一朵血花,然后身子一歪整个人栽倒在地。

    罗北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放下枪口就要跑过去。

    “我没事,你不用过来,呆在那里就行。”死侍趴在地上,头都没抬,举起手掌阻止罗北的靠近。

    “看到了吗?我这个兄弟开枪毫无准头,说不准哪一枪就会要了你的小命,所以我现在再问你一遍。你的头儿是谁,他在哪里?”

    死侍站起身,用手抓住小头目的头发,贴着他的脸,再一次审问着对方。

    可能是罗北的糟糕表现,让他觉得又了拖延时间的可能,于是更加放心的哀嚎着:“我什么都不知道。”

    可惜的是,这个小头目并不知道,以罗北现在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可以很轻松的驾驭手枪的后坐力。

    最初无法准确的命中目标,并不是因为罗北控制不住枪械,而是还没有适应大火力手枪的后坐力。

    所以当死侍再一次举起右手的时候,罗北小心翼翼的再开了一枪。

    这一次,死侍就没有躺枪了。子弹就在小头目的耳边,不足十厘米的车门上,打出了一个透明的窟窿。

    这个变故,把毫无准备的小头目吓了一跳,地面当时就湿了。

    而死侍也果断的抓住机会,走到了他的面前,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看到了吗?要知道,人总是会进步的。而我这个兄弟,进步的幅度可能稍微有那么一丢丢的大。”

    说着,死侍还用手指,在他的面前,比了个大约一厘米的距离。

    “所以,你要知道,好运不会永远伴随着你。那么现在是否考虑好了,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可能是刚才罗北巨大进步,把他真的吓到了,以至于死侍说了半天,这家伙竟然一点儿反应,都没有给死侍任何反应。

    所以死侍二话不说,转身让开了小头目的身前。

    而罗北这次,还没有等死侍举手,便抬起手瞄准开枪,而且还是一连开了两枪。

    这两枪,一枪擦着小头目的左肩,射穿了他背后的汽车钢板,而另一枪则正正的击穿了他右侧的肩膀。

    “嘿,复仇者,别把他真的搞死了,我还没问出来需要的东西呢。”死侍赶紧阻止着罗北,深怕罗北控制不住自己,一枪干掉了对方。

    说完,死侍再一次站到了小头目的面前:“这次有什么想说的吗?相信你已经看到了,我并不能控制我的朋友,而且相信我,只要再给他一个机会,他就可以打穿你的头骨。”

    说完死侍拍了拍对方的脸颊:“所以,你应该明白,这很可能是你最后的一个机会。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死侍很懂得审讯的套路,深知最让人恐惧的,不是直接面对死亡,而是看着死亡慢慢靠近,而自己却毫无办法。

    所以,当罗北真的击中了小头目的时候,这家伙毫无意外的崩溃了:“我说,我什么都说,求求你们别这样对我。”

    这时,罗北就这么站在五十米开外,看着死侍审问着对方。无聊的拉出了弹夹,发现弹夹里已经空了。
37,第一次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