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来自X战警的邀请(1/2)
作者:萝卜特帅
    一飞机四个人,无言的沉默了许久,终于还是钢力士打破了沉默。

    “好吧,我们不说这些,还是说些轻松的话题吧。根据我们出发前,查尔斯教授的判断,复仇者,你很有可能是阿尔法等级的变种人。”

    “阿尔法?那是什么?”罗北虽然知道X战警,曾经也看过不少X战警的电影,可是对于变种人的实力划分,还真的是不怎么清楚。

    “是的,阿尔法,我们把变种人的划分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以力量强度来划分,而另一种,则是以遗传学的角度来划分。

    从力量角度来说,实力是会随着各种环境变化,而受到相应的影响的。所以实力划分并不是十分精准,只能当成一种参考。

    我们还是来说说从遗传学角度的划分吧。阿尔法是从各方面来说,都是完美的进化体,本身不具有任何缺陷。

    而这类变种人是极其稀少的,只占了所有变种人中,不足百分之十数量,其中也包括我,还有暴风女。不过要特别强调的是,这里面的绝大部分人,都不具备丝毫战斗力。

    在表现形式上,阿尔法级变种人的特征,就是拥有普通人的外貌,并且可以完美的控制自身能力,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这些阿尔法变种人,从任何角度来说,对于变种人的繁衍,还有进化来说,都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谢谢你们这么看得起我,说实话,我都不能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变种人。而且即使我真的是变种人,恐怕也不会是阿尔法。

    你们可能并不知道,每当我使用能力的时候,都会伴有强烈的后遗症,我还有和我同时传送的人,都会受到强烈的电击,甚至逃跑的时候,我还有个朋友被电死了。”

    钢力士闻言摊了摊手,说道:“我也不知道查尔斯教授是根据什么来做出的判断,不过我相信教授,他总会有他的道理的。

    至于这位死侍先生,应该是属于阿尔法之下的贝塔级。倍塔级几乎和阿尔法级变种人一样。

    但是也有区别,主要是在于他们的能力存在一定缺陷,虽然是微小的缺陷。比如死侍先生的自愈能力无法自我控制,当然这些缺陷对于你们来说并不是问题。

    而大约有10%的变种人是倍塔级,而再往下还有伽马级,这些人同样没有严重缺陷,但是相应的,能力也并不突出。他们约占变种人总数的一半左右。

    剩下的变种人,大多都是能力弱小,同时却拥有严重的缺陷。总体来说,除了我们这些能力强大的,变种人的生存状态还是非常不乐观。

    所以我们会把所有变种人,视为同胞。并且真心的去帮助他们。”

    罗北虽然知道,死侍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变种人,因为在他体内根本没有X基因,可他毕竟还没有傻到当面说出来。

    就在钢力士滔滔不绝的,给死侍和罗北科普一些关于变种人的常识的时候。飞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泽维尔天才学校。也就是X战警的大本营。

    飞机并没有在室外降落,就在将要降落的时候,下方的篮球场从中间分开,木质的地板向两侧折叠了起来,露出了一个科技馆十足的机场,飞机直接降落到了进去。

    “虽然很感谢你的科普,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句,金属大块头,你的口音实在是太重了。听你说话有够费劲。”

    难得死侍安静了一小会儿,可刚一下飞机就一边拍着钢力士的胸口,一边叨叨着。为什么是胸口?因为钢力士的块头实在太大了。

39,来自X战警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