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继续复仇(1/2)
作者:萝卜特帅
    钢力士一本正经的说着:“希望你们能够考虑一下,加入我们X战警,共同为变种人的生存而努力。”

    罗北和死侍两人看到钢力士说的一本正经,也不自觉的直起了身子,认真的听着钢力士的话。

    “然后呢?没了?”等了半天,发现钢力士并没有下文了,罗北忍不住问了句。

    “是的,就这些。”钢力士说完,还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好吧,我们会考虑的,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干。”死侍认真的点了点头说道。

    “不管你们干什么,我希望你们可以尽量不要再扩大影响了。因为我之前说过了,变种人的整体生存状况,并不乐观。”

    钢力士用诚恳的目光看着死侍:“当然如果你们能够放下仇恨,这样就更好了。要知道世界上还有更多的美需要我们去发现。”

    “放下仇恨?”死侍听到钢力士的话,立刻就炸毛了,伸手抓住头套,一把扯了下来:“看看他们对我做了什么!你让我放下仇恨?”

    “呕。”看到死侍面孔的一瞬间,暴风女立刻感到胃部一阵翻涌,干呕了起来。

    “抱歉,我无意冒犯。”钢力士显然承受能力,比暴风女要好得多:“不过我想说,放下仇恨,要比复仇需要更多的勇气。”

    “我特么才不需要什么勇气,我要找到那个混蛋,让他回复我漂亮的小脸蛋!”死侍歇斯底里的一边拍着桌子,一边叫喊。

    “钢力士,用我们华人的一句话来说,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并不是阻止你们复仇,我只是希望你们尽量隐蔽一些,最好不要像今天这样在大庭广众下直接冲突,这样会加剧人们对变种人的反感。”

    “OK,我们知道了,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想我们可以走了吗?”死侍显然失去了继续谈下去的性质。

    “当然,我们从没有想过要限制任何人的自由。”钢力士显然很有风度,丝毫不像他的外表一样,显得棱角分明。

    “很好,我们走吧。”死侍双手一撑桌面,站了起来。

    这时,罗北像一个小学生一样,举起右手:“提一个小小的问题,你们可以送我们一程吗?就像来时一样。”

    “何必这么麻烦,你直接带我离开不就好了吗?”死侍奇怪的看着罗北,似乎不太明白,他为什么会提出这个请求。

    “拜托,如果可能的话,我才不想再来一次死亡电击,我可不像你一样恢复的那么快。”罗北一边说着,一边翻起了白眼。

    “我们还可以叫出租车!何必再用到他们?”

    “你身上有钱吗?”

    “……shit!我们刚才忘记从那伙人身上取钱了!”

    死侍说完和罗北两人对视了一眼,又同时扭头看向了钢力士。

    “抱歉,除非紧急状况,否则我们使用飞机的话,需要向查尔斯教授申请。而且你刚刚应该听到了,查尔斯教授现在出门了。”钢力士摊了摊手,表示爱莫能助。

    “马德,怎么倒霉的总是我!”罗北骂了一声,伸手抓住了死侍的肩膀。
40,继续复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