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最后的线索(1/2)
作者:萝卜特帅
    一年多的时间,一晃而过了。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罗北和死侍疯狂的,在整个北美地区,几乎是掘地三尺的追寻着光头佬一伙的任何蛛丝马迹。

    而每当两人在室外行动的时候,X战警总是会及时赶到,而到来的人也总少不了唠唠叨叨的钢力士。

    钢力士每次赶到,既不与两人动手,也不阻止两人的行动。就是跟在两人身后,不停的劝说两人,颇有些唐僧的感觉。

    这样的方式,搞得死侍头大不已,觉得还不如干一架来的痛快。

    现在,罗北和死侍的出租屋里,就在客厅的一整面墙上,挂着一副巨大的北美地图。

    每当两人摧毁了一个地区的据点之后,死侍便在相应的位置上,钉下一颗钉子,然后再从两人最开始的位置,拉出一条长长的线。

    到如今,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地图上也已经钉满了钉子,而线也密密麻麻的,仿佛是蜘蛛网一般,爬满了整张地图。

    罗北和死侍坐在沙发上,看着如同蜘蛛网一般的地图,一边啃着苹果一边说:“韦德,我一直不明白,你弄这么一张地图,有什么意义?”

    “你不觉得,这样一来会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我们这一年来的成果吗?”说完死侍放下正编织了一半的毛衣,抽出匕首,用力一甩。

    匕首牢牢的钉在了地图上,贴着的最后一张满脸油腻,表情滑稽的白人的照片上:“终于抓住了这个混蛋的尾巴了。只要抓住他,就一定能够找到佛兰西斯!”

    “他是谁?”罗北好奇的问。

    因为罗北一穿越过来,就已经被捆在了病床上,所以说起来,这些人里罗北其实并没有见过几个。

    “就是这个家伙,把我骗到了那个地方,所以这笔帐一定要找他算清楚!”说完,死侍站起身来。

    “做好准备,我们要出发了!我已经打听清楚了,这家伙今天晚上会出现,寻找新的受害者。而这也是我们最好的机会。”

    看着死侍熟练的穿着,那身经典的红色紧身衣,罗北好奇的问:“我一直以为,你这身衣服是皮质的,没想到竟然只是化纤的。”

    “我又没病,皮衣多热啊根本不透气,而且延展性一点也不好。化纤多好,又透气,又耐磨,而且最关键的就是,它非常廉价!”

    此时罗北的制服也发生了变化,同样是一身黑色的连帽风衣,不过脸上戴着的,再也不是廉价的口罩了,而是一张V字仇杀队的经典面具。

    “说实话罗,我觉得这个面具,是你最大的败笔。哪怕是惊声尖叫系列的面具,都要比这个有逼格的多。”死侍一边和罗北聊着天,一边检查着武器。

    “对于你的审美,我不予评价。OK,出发吧。”说完,罗北熟练的把手搭在了死侍的肩膀上。一声脆响后,两人再一次出发。

    经过一年多的锻炼,罗北身体的抗电击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至少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充电五分钟,使用不到一秒。

    现如今的罗北,在瞬移过后,仅仅感到身体发麻,却丝毫不影响行动。
42,最后的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