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行动代号:漂亮脸蛋(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干净漂亮的收拾了守在楼门口的保镖。整个行动过程,甚至没有超过五秒钟的时间。期间五名保镖甚至没能发出一声惨叫。

    罗北弯腰捡回短刀,在尸体上擦了擦刀上的血迹,又拔出匕首将短刀和匕首插回刀鞘。直到这时死侍才蹦蹦跳跳的,来到了罗北跟前。

    “五个,比你多一个。水货死侍!”

    “What?不能这么计算,这不公平,你可以瞬移到敌人背后,而我只能利用地形,按照行动难度,我才是胜利者!”

    罗北看着死侍,发出了经典的结束语:“呵呵。”

    结束了一波行动,罗北和死侍两个人,飞快的爬上了楼道口的遮雨平台,等待着目标的出现。

    仅仅过了不到五分钟,楼道里传来了清脆的皮鞋声响。

    没过一会儿,肥头大耳的油腻中年目标,还有随同的两个保镖,出现在了罗北脚下的楼道口处。

    “哦,一年多了,见到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死侍蹲在露台上,看着脚下的三个人戏谑的说着。

    三个人被突然从头顶,传来的说话声音吓了一跳。立刻抬头观看。

    不得不说,虽然目标人物长得肥头大耳的,可是反应却着实不慢。在看到了罗北和死侍的一瞬间,二话不说转身就跑,而且跑的比兔子还快。

    而作为保镖的两人,反应也非常敬业,在目标猪头转身的同时,飞快的从怀中掏出了手枪,举枪就射。

    罗北可没有死侍的自愈因子,不敢像他一样拿命来玩耍。于是纵身一跃,从其中一名保镖的头顶越过。

    在越过对方头顶的同时,右手握住短刀的刀柄,飞快的拔刀。银光一闪,保镖的后颈处冒出了一条血线,尸体缓缓栽倒在地。

    而死侍,则比罗北淡定的多,蹲在露台上,知道保镖把枪掏出来,连开两枪,才一个前滚翻,落下平台。

    然后拔出短刀,一把捅进了对方的胸口,就这还不算完,就见死侍改为双手握刀,跳起来,利用自身体重向下一压。

    保镖从胸口到腹部,被划出来一个一尺长的透明口子。整个场面血腥至极。

    罗北没有去管逃跑的猪头,站在一边看着死侍虐杀敌人。

    死侍拔出了刀,看着逃跑的目标:“哇哦,没想到这家伙能跑的这么快!”

    说完看着罗北:“还愣着干什么,赶快追啊!”说完一马当先的追了过去。

    罗北也不着急,不紧不慢的跟在死侍身后,到了现在的情况,其实根本就不怕目标人物能够逃跑。

    这一追,罗北两人直接追到了巷口。就见死侍跳起来一个飞扑,就把猪头一把按在了路边的汽车上。

    巨大的撞击力,直接撞碎了轿车侧面的挡风玻璃。

    自知逃跑无望的猪头,大声的喊了起来:“等一下,等一下,我想这是一个误会。”

    死侍单手卡着猪头的脖子:“误会?”说着掀开了头上的头套。

    “韦德?真的是你?这真是太好了,我想你的癌症治愈了?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谈一谈?”
43,行动代号:漂亮脸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