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又被俘虏了(1/2)
作者:萝卜特帅
    “听着钢力士!我现在才没有时间和你们这种无聊的,自命清高的家伙闲扯淡!”死侍一边从车厢上艰难的爬了出来,一边忿忿地说道。

    正说着,死侍一抬头,看见了一个之前从来没有见过的新面孔:“你是?”

    新面孔是一个年轻的小姑娘,看起来身高还不到一米六十,穿着一身黑色风衣,留着一头黑色的小短毛,两个鼻孔中间,还穿着一个钢环。看起来一副十足的不良少女样子。

    “弹头,布里安纳,希尔德布兰。”小姑娘一脸酷酷的回答着死侍。

    “所以,你是钢力士的?”

    “女儿?”罗北北钢力士,吊着一条胳膊拖在身后,虽然身体还因为后遗症动弹不得,不过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这种恶心一下钢力士的机会。

    小女孩翻着白眼看了罗北一眼:“不,我只是个见习生而已。”

    死侍爬出了车厢,一边向着佛兰西斯走去,一边说着:“让我猜一猜,X战警都教会了你什么?屎一样的信念?”

    走到了佛兰西斯身边的死侍,又一次挥起拳头,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脸上,带起了一捧血花。

    酷酷的小女孩,或者说弹头。双手一撑,坐在了汽车及其盖子上,无聊的看着死侍:“嘿,这家伙对你们做过什么吗?”说着看了看钢力士:“还有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离开。”

    死侍狠狠揍完一拳之后,又溜达着来到小姑娘身边:“听着,我不知道你想说些没什么,也许是一堆尖酸刻薄的评论,或者是像那个大铁疙瘩一样,没完没了的唠叨个不停,要不你先说说看?”

    弹头看着近在咫尺的死侍,想了一下:“我可没兴趣插手你们的事。你干脆把我当成一个什么都不会做的箱子好了。”

    “yes!”总算是有个不会阻止自己复仇的家伙了,死侍兴奋的跳了起来。

    “嘿,死侍。我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而有什么都不去做,听我句劝,你还是悄悄溜走不就好了吗?”钢力士无奈的伸手拦住了死侍。

    “不,一点也不好!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个恶心的家伙。要知道,这一切的事情,都是这个躺在那喘气的混蛋搞出来的!

    相信我,你这辈子都没见过,比他更邪恶的家伙了!再说了,又没有人因此而受伤。”

    仿佛是为了迎合死侍说出的话,之前被甩出车厢,挂在了路标指示牌上的那块碎肉,这时终于掉了下来,砰的一声砸在了一辆汽车顶上。把众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你相信吗?那家伙在我来之前,就已经挂在那里了。”死侍一边说着一边转开了头。

    “韦德,你可以做的比现在更好,加入我们吧,好好地利用你的能力。你会成为一个超级英雄的。”

    这时,一直被钢力士,挂在胳膊上的罗北发话了:“嘿,钢力士,虽然我承认,你的性格确实不错,可是不得不说的是,你说服人的技巧真的不怎么样。”

    说完,罗北就发动了能力,准备自己先跑路。至于死侍,罗北相信,就凭钢力士是困不住他的。

    可惜罗北忘了,钢铁是会导电的,罗北刚一发动能力,电流就不受控制的向着钢力士涌去,然后在钢力士身体上转了一圈,冲击回了罗北体内。

    原本就能力使用过度的罗北,瞬间被自己的电流电晕了过去。
47,又被俘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