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再次出发(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打开了窗户,将手臂上的雷蛇随手一甩,抛向了空中。

    雷蛇在脱离罗北手臂之前,还乖乖的听话异常,可当脱离手臂的一瞬间,却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飞快的向着楼下草坪上一颗粗壮的老树飞去。

    这颗老树在轰隆的一声巨响中,被一道明亮的闪电,从树冠到树根,给罗北一击劈成了两半,并且迅速的燃烧了起来。

    原本在草坪上,欢快的奔跑着的小孩子,还有稍大一些的,三三两两坐在草地上读书的学生们。

    此时毫无准备的,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击,吓得惊慌失措,一边尖叫着,一边向着城堡内奔跑而来。

    “罗,发生了什么事吗?”这时,在罗北的脑海内,传来了一阵查尔斯教授的“声音”。

    “呃,抱歉,我只是想实验一下能力,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有像这样使用过能力,所以……”说着,罗北看向了楼下奔跑的人群:“可能有些失控?”

    教授沉默了一会儿,罗北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还没有离开。

    果然就听教授的声音继续传来:“好吧,不过如果你以后实验的话,还请通知钢力士他们一声,我们这里有专业的训练设施。草坪上的孩子太多了,不要伤害到他们。”

    “好的,我知道了。”罗北一边说着,一边撇了撇嘴。

    说完话,罗北清楚的感觉到,教授离开了这里,于是尝试的喊了一句:“查尔斯教授?”

    半天没有听到查尔斯教授的回信,罗北这才确定教授真的已经离开了,长长的突出了一口气。

    而窗外楼下,那些受到惊吓,向着城堡奔跑的人群,也渐渐的不再慌乱,一个个的停下了奔跑的脚步。想来应该是收到了教授的通知。

    有了这么一次意外,罗北就老实的多了。乖乖的呆在宿舍,直到吃过晚饭,再美美的睡了一大觉,再也没有搞出什么,让人头大的事情。

    这一觉,罗北睡的是异常舒服,一睁眼的时候,大太阳早就在天上挂着了。也难怪了,这一年来,罗跟着死侍这个神经病在一起,就没有一天可以睡个好觉的。

    而到了现在,碎片已经找到了,只要再找到死侍,将碎片回收了,自己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

    放下了心里那个重担,罗北才算是真正的安了心。总算是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个大懒觉了。

    正睡的迷迷糊糊的,恍惚间,罗北似乎听到了,死侍这个蛇精病的声音:“一定是在做梦,死侍那个家伙,没事才不会跑到这里,给自己找不自在呢。”

    正琢磨着呢,死侍的声音又传过来了。这回罗北仔细的听了听:“我艹,还真是死侍这个家伙来了。”

    罗北赶紧穿好了衣服,飞奔到了城堡的门口。

    还没跑到门口,罗北就听到了死侍的大喊大叫:“听着!你知道吗?你们昨天放跑了的那个混蛋,他现在抢走了我的女朋友,你们必须帮我把她救回来!”

    “韦德?是你吗?”罗北一边跑着,一边喊了句。

    “是我,罗。我过来是求援的!我就在门口。”
51,再次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