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废墟之战(1/2)
作者:萝卜特帅
    见罗北没有解释的意思,钢力士也就懒得再问,毕竟在他的印象中,罗北和死侍两个人的脑筋,都不大正常。

    后排安静了下来,而前排司机正是昨天那个印度人,他看着这一车怪模怪样的乘客,心里直发毛。

    司机悄悄的问了死侍一句:“死侍先生,后面那个闪闪发光的家伙是什么人?”

    “这家伙不仅闪亮还很危险。后面那个铁家伙,他同意给我帮忙,作为交换代价,我需要考虑加入他的男子乐团。”

    钢力士显然对这个称呼,不怎么满意,皱着眉头说:“这可不是什么男子乐团!”

    “钢力士说的对,现在我的腿上还坐着位姑娘,至少是男女合唱团。”罗北嘴快的接了句。

    “好吧,随你们高兴。不过罗,我没有想到你的爱好还蛮独特的。”死侍虽然看不到表情,但是语气却贱贱的。

    “不不,我喜欢的是暴风女那样的,这姑娘太小了。”罗北赶紧解释起来,他可不希望自己被人认为是那啥控。

    弹头听到罗北这话,抓住了他的手,按在了自己胸口上:“你觉得我很小吗?”

    罗北吓了一跳,看到身边的钢力士似乎还没有看到这一幕,立刻抽回了自己的手,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你居然喜欢那个脾气暴躁的女人?钢力士,要不要帮他给介绍一下?”死侍惊讶的转过头看着罗北。

    “我才不会喜欢那个满脑子闪电的女人,我是说那种身材的。”说完罗北用双手,在空中画出了一个葫芦形。

    “你知道,同性相斥,我和她都是闪电,如果我们俩呆在一起,搞不好会把整个纽约给炸平了。”

    “好吧,其实我想说纽约已经够多灾多难了,所以,应该也不在乎多你们这么一次。”说完,死侍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好一会儿,死侍停下了笑声,长出了一口气,对着出租车司机转移了话题:“那么,有信心赢回吉塔的放心吗?”

    司机颓然的叹了口气:“我试过了死侍先生,但是班度比我狡猾,比我帅气。”

    说话的时候,出租车驶过了一个大坑,汽车咣的一声磕到了底盘,同时从后备箱里,传出了一声凄惨的惨叫。

    “什么情况?”罗北转头看向身后。

    “emmmmm,那是班度,他在后备箱里,如你所说死侍先生,我想一刀结果了他,再把他扔到吉塔的门口。”

    “我可从来没这么说过(干得漂亮)!我们的交流有一些障碍,伙计你这样不会赢得吉塔的芳心,你要放了班度(杀了他),然后用古老的,浪漫的方式打动她(绑架她)。”

    弹头看着前面的一出闹剧,笑呵呵的对罗北说了句:“那家伙死定了。”

    罗北看着弹头,同样笑着撇了撇嘴。

    说着话,汽车停到了一个巨大的工地现场:“好了伙计们,现在该我们大干一场了。”说完,死侍率先走下了出租车。

    看着眼前的巨大的,差不多有十层楼高的钢铁废墟,罗北差点儿惊掉了下巴:“这是什么?报废的航空母舰吗?”
52,废墟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