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光头佬必须死(1/1)
作者:萝卜特帅
    随着死侍和钢力士,各自加入了战斗,罗北也开始跃跃欲试了起来。转身对着身边的弹头:“小丫头,你能照顾好自己吗?”

    弹头斜着眼看着罗北,满脸的不屑,语气中透露出了不满:“你想干什么赶紧去,哪来这么多的废话,小心我把你炸飞到天上去。”

    “脾气还挺爆。好吧,不用你炸,我自己出去,照顾好你自己哦。”说完,罗北偷偷的像外面观察了一下。

    发现雇佣兵们的注意力,基本上都被死侍所吸引了。于是罗北悄悄的运用起能力,一条电光闪烁的雷蛇,开始从罗北的手臂上渐渐生成。

    “嘿,蠢蛋们,来尝尝我的新招式!”说完罗北站起来,手臂向前一挥,雷蛇立时从罗北的手臂飞出,瞬间就轰到了目标之上。

    不过雷蛇的目标,和罗北的既定目标,可能存在了一定的偏差。原本罗北是对着站在集装箱边上,那一队的四个雇佣兵使用的能力。

    不过可能是雷蛇的速度太快了,还没等罗北调整完毕,就已经飞了出去。轰隆一声巨响,一道闪电,劈在了集装箱的顶端,燃起了一串火光。

    “啊哦,相信我,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看着弹头鄙视的小眼神,罗北尴尬的说:“下一次肯定不会这样。”

    说完,手臂上再一次生出了,一条更加粗壮的雷蛇。罗北再一次站起身来,手臂前伸,雷蛇顺着手臂直直的向前飞去。

    轰隆一声雷响,雷蛇直接在雇佣兵的人堆儿里炸开,四名雇佣兵,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就直挺挺的躺在了地上没有了呼吸。

    “哈!看到了吗?这才是我的真正实力!”一击建功的罗北,兴致勃勃的,向小姑娘炫耀着自己的成果。丝毫不在意小姑娘眼中的鄙视。

    而雇佣兵们,也不是什么一往无前的棒槌,既然正面无法对罗北一行人造成伤害,就必然会采取迂回的战术。

    于是一对佣兵,在其他人的正面火力掩护下,悄悄地向着罗北和弹头的侧面前进着,企图从侧面将罗北几人击溃。

    不过就像万磁王说的那样。普通人很难理解,强大的变种人,到底拥有什么样的超强武力。

    如果是普通人,即是发现了从侧面包抄过来的小队,恐怕也会在正面战场的,强大火力压制下,难以顾及其他。

    可罗北和弹头这样的变种人,就不一样了。只见弹头从她的身体上,再一次冒出了熊熊火焰,而后向着两人侧面废弃的大巴,狠狠的撞了上去。

    火焰随着弹头这一撞,也随之消失无踪。于此同时废旧的大巴,却获得了巨大的动能,直接飞了起来,向着包抄的那一队佣兵撞了过去。

    在一声剧烈的撞击声中,这一队佣兵直接变成了汉堡肉馅。

    弹头得意的看着罗北,一脸挑衅的看着他:“看到了我刚才做的了吗?我就是想告诉你,你逊毙了,大叔!”

    “你这丫头,真的是一点也不可爱!”罗北看着从大巴车后阴出来的血迹,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就在罗北准备接下来的行动时,从如同一座小山一样的,巨大的钢铁垃圾堆的对面,传来了一阵剧烈的轰鸣。

    紧接着,就看到那个巨型天使,推着钢力士的身体,从“钢铁小山”的根部,轰隆一声撞了出来。

    而被巨型天使扛在肩上,进行野蛮冲撞的钢力士,则不停的挥起巨大的钢铁拳头,发狠的一拳一拳的,砸在巨型天使的腰际。

    得益于钢力士,那比常人高出一大截的超级身高,即使巨型天使用肩膀扛着他,钢力士的双脚也依然登在地上。

    而巨型天使的力量,显然也不是无穷无尽的,就在她力竭的同时,钢力士抓住了天使宽大的腰带,一把将她举了起来,然后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然后挥起拳头,如同打桩机一样,重重的向着巨型天使的头颅砸去。咣的一声巨响,罗北都听到了金属的回声了。

    而实打实的挨了这一拳的巨型天使,竟然屁事没有的,腰部用力,双腿一抬,双脚一锁,就把自己整个身子,都挂在了钢力士的胳膊上。

    而钢力士,则丝毫不受影响,如同感受不到重量一般。抡圆了胳膊,将巨型天使重重的拍在了垃圾堆上。

    而后另一只大手,把巨型天使扯下胳膊,奋力的扔了出去。巨型天使被钢力士这一扔,直接越过了垃圾山,落在了另一边。

    而钢力士也不用绕路,举起胳膊护住了脸,直接撞向了垃圾山,轰隆一声,直接从垃圾山的中央撞穿到了对面。

    罗北和弹头就这么乖乖的看戏,看着两人拳拳到肉的互搏,就差在来一瓶可乐和一桶爆米花了:“小丫头,你不觉得这两个人才是天生一对吗?”

    “上面那个光头和这个肥婆不是一对儿吗。”弹头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块口香糖,扔到了嘴里。

    “你看那个弱鸡,怎么可能承受得住这种摧残。不过你还小,说了你也不懂。”

    这时,死侍已经把下面的佣兵解决干净,向着罗北招呼道:“罗,过来帮忙。”

    罗北走过去,看着死侍忙忙碌碌的搬运着死尸:“你在干嘛?”

    “我在教那个文盲,应该怎样拼写自己的名字。”

    “F,R,A,N,C,I,S。佛兰西斯。漂亮。”罗北和死侍两个人,也不管后面打的热火朝天的钢力士和巨型天使。用一地的死尸,拼写出了光头佬的名字。

    “佛兰西斯!快来看啊,错过这一次,你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怎么写自己的名字!”罗北双手做了个喇叭的形状,向着高处的平台大声的喊了起来。

    而钢头佬的身影,也在罗北的呼唤中,冒了出来,一同出现的,还有死侍那个身材火辣的女朋友。

    光头佬看了下面一眼,转身拽着死侍女朋友离开了,同时对着仅剩的几个佣兵喊了句:“开火,射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