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终结之战(1/2)
作者:萝卜特帅
    一声令下,佣兵们听话的直接向着罗北和死侍开了枪。

    而罗北,早在佣兵们露面的时候,就已经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这时正挥着手招呼着死侍:“嘿死侍,到我这里来,带你上天带你飞啊。”

    死侍顶着枪林弹雨,飞奔着跑到了罗北隐藏的钢板下面:“快点儿,我们上去!”

    “准备好了,我们要走了!”说完,罗北控制起了电流,一点一点的增加着电流的强度,直到电流强度突破了临界值。

    电光一闪,罗北和死侍两人,直接出现到了佣兵的背后,而佣兵们还毫无察觉的,向着原本罗北藏身的钢板处,激烈的射击着。

    “到达目的地的罗北和死侍,同时抽出了背后的短刀,干净利落的放倒了,这几个毫无准备的佣兵。

    “嘿罗,我怎么觉得,你这次的传送有些不一样了?”死侍甩了甩刀上的血迹,一边转过身体看向佛兰西斯,一边问着罗北。

    “哈哈,没想到吧,仅仅一天的时间,我就已经二次进化了,现在我就是超级罗北了。”罗北臭屁兮兮的,向死侍炫耀着自己最新的训练成果。

    “没想到,那个光头的小老头儿,还真有点本事,等这次事情结束了,我是不是也应该过去进行一些训练?”

    死侍一边走向佛兰西斯,一边自言自语道。

    而佛兰西斯,这时已经把死侍的女朋友,捆的结结实实的,塞进了一个大号的玻璃柜子里。”

    死侍看着玻璃柜里的女朋友,大声的喊了句:“别担心宝贝,我马上就把你救出来!”

    “不如你自己爬回来?这个柜子可是专为你而设置的!”佛兰西斯伸手关住了柜子的滑门,对着死侍说道。

    然后用手按了一下旁边的按键:“深呼吸,美女。算了……听你们说话真是不爽。”说完,从一旁的柜子上,拿起了两把纯钢制的斧子。

    而就在他按完边上的按钮后,死侍的女朋友顿时开始呼吸短促,脸颊憋的通红。

    “韦德,听说你可以长出身体的零部件了?我要试一试,当我把你砍的剩下什么部位,才能长出来个完整的你。”

    “也许你可以试一试从中间一批两半?那样也许你就能得到,两个一模一样的死侍了?”罗北单手拿刀,看着佛兰西斯说道。

    “哦,把你给忘了,看意思你是想和韦德二打一?”

    “不,我说过,我要把你的小丁丁电熟,仅此而已。”

    “你和韦德的废话一样多。”说完佛兰西斯挥舞着两把斧头,向着罗北和死侍冲了过来。

    罗北双手握刀,高高举起,向着弗兰西斯当头劈下。

    而佛兰西斯挥起斧头,向旁边一拨,罗北的刀刃,就被斧子的头部卡到了一边,而另一把斧子,直接砍向了死侍的腰际。

54,终结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