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光头佬之死(1/2)
作者:萝卜特帅
    没有了武器的罗北,干脆也懒得掺合死侍和弗兰西斯的战斗,嘴里面骂骂咧咧的随便找了个台阶坐在了上面。

    “宁要神一样的对手,不能要猪一样的队友。死侍你特么就是个猪神队友!”罗北坐在台阶上,向着正和弗兰西斯激斗的死侍喊着。

    罗北正准备继续骂几句死侍,还要撒一撒心里的邪火,谁知突然从地面上,发生了一阵剧烈的爆炸。

    伴随着冲天的火光,还有令人心悸的震动。仿佛八级地震一般,从整个废墟里,都传来了阵阵钢铁扭曲断裂的声音。

    这熟悉的声音,让罗北有了些不太好的感觉。这让他想起了一年多前,自己飘在海上,命运无法自己掌控的那种无力感。

    “死侍,快跑,这里要塌了!”

    罗北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耳边传来,一连串的钢铁崩裂的巨响。与此同时,巨大的母舰平台,也开始剧烈的倾斜了起来。

    死侍和弗兰西斯毫无准备的,直接摔倒在了地上。同时摔倒的,还有刚刚被罗北从柜子里救出来的,死侍女友。

    突然间的变化,把死侍弄了个措手不及,顾不得再找弗兰西斯的麻烦,爬起身来,向着自己的女朋友冲了过去。

    而弗兰西斯站起来,正想再去追着砍死侍一通,没想到的是,随着平台倾斜的逐渐加剧,一个装满废料的巨大集装箱,也顺着斜坡滑了下来。

    而集装箱下方,正是死侍原本所在的地方,随着弗兰西斯追过去的同时,集装箱也滑着一溜火花,直直的撞在了弗兰西斯身上,集装箱带着弗兰西斯,一同跌到了废墟下面。

    “哦耶,这简直就是神庙逃亡。太酷了。”罗北跳起,来躲过了滑下来的一串铁桶。乐呵呵的大呼小叫。

    而死侍,也已经跑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友身边,来不及多说几句话,又一把将女朋友塞回到了玻璃柜子里面。

    “嘿罗,过来帮忙!帮我把她送到安全的地方去。”死侍一边扣好了玻璃柜门,一边挥着手招呼着罗北。

    “你让我帮忙,我就得帮忙?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何况你这混蛋,刚刚才踢了我一脚。”

    罗北毫无自觉的看着一个个落下的集装箱,在上面跳来跳去的,自己玩得high的不得了。

    “好吧,我和你道歉!对不起罗。”死侍一边拽着不停向下滑动的玻璃柜,一边向罗北喊着。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眼看着平台的倾斜,已经超过了45度,死侍再也拽不住手里的柜子:“你特么快点过来,否则别怪我毁了你那个碎片!”

    要说罗北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识时务,既然死侍都这么说了,罗北立马就认怂了,飞快的踩在滑落的集装箱顶,连蹦带跳的就落在了死侍身边。

    “你就是个毫无信用的混球!”说完,罗北身上电光涌现,亮白色的电网,不仅爬满了罗北全身,还瞬间包裹住了玻璃柜子。
55,光头佬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