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咖啡馆里的日常(1/2)
作者:萝卜特帅
    通道里面依然是色彩斑斓,没有时间概念,也没有空间概念,罗北在里面浑浑噩噩的也不知道漂了多久。

    直到一阵巨大的吸力,将罗北从那个仿佛亘古就是那般模样的,斑斓的空间里揪了出来,抛回了咖啡馆。

    当罗北睁开眼的时候,发觉自己正坐在椅子里,看着周围熟悉的一切,罗北甚至有了一些错觉,觉得这一切,是不是自己偶然间做的一个梦。

    那个帅的让人嫉妒的店长大叔,正在吧台里头也不抬的忙着自己的事,时不时的擦一擦吧台的台面。

    黄昏的金色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的让人提不起一点干劲。

    直到罗北低头看到了自己身上,那身脏兮兮的,落满了灰尘,还有血渍的风衣,这才回过点神,确定了这一切都是真的。

    刚刚回过点神来的罗北,就听到从脚下传来一声软萌萌的“喵”的轻叫,接着一只栗色的小猫,就跳到了罗北面前的桌子上,用它那金色的大眼睛注视着罗北。

    “嘿,小栗子,好久不见了,我真是想死你了,来举高高喽。”说着罗北架起小栗子的两只前爪,高高的把小栗子举了起来。

    而小栗子软萌的小脸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大大的“井”号,熟练的用后爪一蹬罗北的手臂,比闪电还快的脱离了罗北的双手。

    瞬间小栗子优美的身躯出现在了罗北的面前,而罗北的双手,还在空中高高的举着。

    只见小栗子双爪连挥,从罗北的两侧额头,直到下巴上,留下了两溜鲜红色的抓痕。

    “啊!”说来也怪,罗北这一年来,各种伤也没少受,平常已经很难有痛苦,会让罗北痛的出声了。

    可偏偏小栗子的爪子挠的这几下,让罗北疼的有点受不了。

    听到店里的动静,大帅比店长微笑着抬起了头,看着和小栗子一起胡闹的罗北:“看起来一切都很正常啊。”

    罗北听到店长的话,举起了自己的手,把紧紧咬住自己的手,挂在罗北胳膊上的小栗子展示给店长看:“老板,你看看这哪里正常啊。快点儿让她下来啊。”

    店长笑了笑,看着惨叫的罗北说道:“她累了自然会下来,不过看你的精神头,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说完,店长又从吧台下面端出来一杯咖啡:“来喝杯咖啡,缓解一下疲劳,顺便说说你的收获。”

    罗北呲牙咧嘴的,拖着小栗子走到了吧台前面,坐在凳子上,看着吧台上的咖啡:“又是速溶的?”

    “三合一的,怎么,你还想来点儿特别的?”店长微笑着挑了挑眉毛,看着罗北。

    “不用了,这样就挺好。”说完,罗北从风衣的口袋里,掏出了那枚带血的碎片,刚要放到吧台上。

    就听店长说了句:“慢!”说完,店长从吧台下面,抽出了一张洁白的餐巾纸,展开了铺在吧台上:“放在这里。”

    罗北莫名其妙的,把碎片乖乖的放到了纸上,诧异的问店长:“有什么问题吗?难道放到吧台上碎片也会消失?”

57,咖啡馆里的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