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兑换(1/2)
作者:萝卜特帅
    听到了店长的话,罗北扭头看向了小栗子,果然小栗子已经弓起了小柳腰,锋利的爪子,也从小肉垫里弹了出来,金色的瞳孔里散发着危险的信号。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懒得和你们计较。”嗯,罗北果然是识时务的人。

    “好了任务你也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是兑换奖励的时间了。”

    店长停下了手里的工作,双臂搭在了吧台上面,看着罗北:“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这样才公平合理。说说看,你想要兑换什么能力?”

    说实话,在死侍世界里这一年多来,罗北见识过数不清的,各种特殊能力。

    能力最高的,就要数查尔斯教授,的心灵感应能力了。

    查尔斯教授有多强大?电影里提到过,借助那个脑波强化仪,查尔斯教授可以轻易的,杀死全世界的变种人,或者是人类。

    哪怕是不借助仪器,查尔斯教授,也可以轻易的冻结一个区域内,所有人的思维,让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还可以在无声无息中,控制一个人的思维,甚至取代这个人的存在。

    至于弱的能力,那就稀奇古怪的多了,罗北甚至见过一个人的能力是,可以随意的控制,自己放出屁的味道。

    这是何等令人蛋疼菊紧的超能力啊。

    如果罗北没有获得自己的能力,那么罗北肯定会在X战警中,选择一个能力来强化自身。

    可现在罗北拥有了,独属于自己的能力。所以罗北现在对于兑换能力,并不十分热衷。

    而且能力这个东西,并不一定是越多越好的,老话说得好,狗揽八泡屎,泡泡舔不净。文明点的说法,就是贪多嚼不烂。

    思考了几分钟,罗北终于做出了决定,说道:“老板,我想用这次机会强化自己的能力。”

    “明智的选择!”店长笑着拍了拍罗北的肩膀:“不过很遗憾,之前我就说过,这个能力,是独属于你的,所以不能选择强化它。

    想要强化它,你就只能靠自己去锻炼,我不会,也无法给你提供任何帮助。所以,接下来,你要选择什么能力呢?”

    自己的想法无法实现,罗北又开始纠结了,第一次穿越的时候,因为没什么可强化的能力,罗北无奈的只能强化躯体。

    现在却因为能力可供选择的太多,让自己不知道该做出何种选择才好。

    罗北又纠结了半天,就连趴在吧台上的小栗子,都开始打起了哈欠。

    “呃,要不让我回家好好想想?”罗北试探的问道。

    “想什么美事呢,回家可以,不过选择权就等于自动放弃了。到时候我会随机赋予你,一项在这个世界内,你所接触过的能力。

    店长毫不留情的,破灭了罗北想要拖延时间的企图。

    至于说真的让店长随机发送?罗北可没那么大的心,万一要是随机到了那个,放屁随便选味道的技能,罗北哭都没地方哭去。

    “好了,你需要快一点儿想了,太阳落山之前你最好给我答复。”
58,兑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