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再出发(1/2)
作者:萝卜特帅
    查尔斯教授喝了一口咖啡:“关于你的记忆,虽然绝大多数我们看不到,只能看到你在当时那个世界里所发生的事情,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我们是不能翻阅你的记忆,可是你自己却可以做到。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让我们看到,

    那么你就需要主动去回忆,你所经历过的那些事情。我们可以通过,读取你当前的意识,来获得你关于未来,或者其他的内容。

    当然,你也可以在脑子里编造一些谎言,不过大多数的读心者,都拥有分辨谎言的办法或是能力。”

    “所以说,让不让你们看到哪些内容,其实完全是取决于我自己?”罗北好奇的问道。

    “也可以这么说,不过世界也没你想象的那么脆弱,宇宙的自我修正能力还是很强的,你完全不必担心因为你一个人的记忆,会给整个世界带来灾难。”

    说完这句话,查尔斯教授喝了一口咖啡:“这个味道真是棒极了。罗,你要知道,你的记忆对于我们来说,不仅仅是灾难,更多的,还是机遇和未来。

    所以不要害怕改变,放手去做你想做的吧。”

    “好吧,说了这么多,虽然我没听懂多少,不过还是感谢你的建议。哦对了老板说,这里的咖啡有很多作用,你试过让头发长出来吗?”

    “呃……”查尔斯教授慈祥的面容,瞬间如同吃了苍蝇一样难受:“虽然这里的咖啡,的确有很多作用,

    不过我并没有做过这种尝试,大概我的头发,也属于大宇宙意志的体现吧。即便长出来没多久还是要掉的。就像我的腿一样。”

    “那还真是遗憾。”罗北毫无诚意的耸了耸肩,撇着嘴说。

    “也算不上多遗憾,毕竟我的人生已经比大多数人,要精彩的多,而且这么多年下来,其实我早已习惯了这些。”

    查尔斯教授说话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幸福和满足的笑容:“我拥有了许多,别人不曾拥有过的美好经历,我有可靠的战友,有无数的学生,有完美的爱情,还有可爱的孩子。”

    “等等,你竟然有老婆孩子?我的天呐!”罗北听到了这个消息,不可置信的大呼。

    “当然,要知道在我年轻的时候,我也是迷倒万千少女的风流人物,从来都没有缺过女朋友。

    当然现在年纪大了,我更以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为荣。”查尔斯教授自信的,说着自己辉煌的人生。

    而罗北只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浓浓恶意,不得不转移目标,来寻求一丝可能的安慰:“老板……”

    店长头也不抬的打断了罗北的话:“别看我,我也是有老婆的人了。”

    “什么?那为什么我都没见过呢?”

    “店里是工作的地方,生活当然要去生活的地方喽。她们才没兴趣在咖啡店里待着,毕竟这里太无聊了。”

    “她们?”罗北迅速的,圈定了店长所说的话里的重点。

    “嗯,她们。”店长看了罗北一眼,目光中流露出浓浓的怜悯。

    查尔斯教授看着满脸失意的罗北,笑呵呵安慰着他:“罗,你也不必太过在意,你现在还年轻的很,

60,再出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