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艾瑞克的复仇(1/2)
作者:萝卜特帅
    其实说起来艾瑞克有自己的小算盘,罗北又何尝没有他自己的主意呢。

    在之前两次的任务中,所有的碎片,无不是围绕着故事的中心,或是故事的主要人物而存在的。

    说了半天,眼前这个艾瑞克到底是谁呢?其实他就是大名鼎鼎的万磁王。

    现在罗北虽然感受不到碎片,可罗北相信,只要跟着身边的这个人,最终肯定是可以发现碎片的。

    于是,罗北假装思考了一会,便点头答应了艾瑞克的邀请:“好吧,你说的也有道理,总归是要满世界的乱转的,有个人一起作伴,还不至于太过寂寞。”

    “那么,欢迎你的加入,罗。”说完,艾瑞克向罗北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谢谢。对了我忘记问了,我现在是在哪?”

    “呃,这里是瑞士,日内瓦。”艾瑞克突然觉得自己的决定,是不是有一些草率了,眼前这个罗北,总觉得不是那么靠谱。

    “瑞士啊。那么你是来追查纳粹余孽,那些存款的线索?这主意太棒了,要知道没有什么钱,是瑞士银行不敢收的。

    那么需要我帮你拷问一下主管什么的吗?我过去这一年来,可是学了不少的小技巧的,有一些还是非常实用的。”罗北既然打定了主意,也就不再纠结,干脆跟着艾瑞克一同复仇好了。

    “事实上,我已经和银行主管约好了时间,一会儿我就回去银行和他见面,至于说拷问,我想只需要把他们,用在我身上的手段,使出一些,那些人就会统统说出来的。”

    艾瑞克对于自己的手段还是自信满满的,毕竟没有什么学习方式,是比感同身受更加的有效果了:“要不要一起来?”

    “当然。”罗北感兴趣的点了点头。

    不过当罗北和艾瑞克,到达银行大门的时候,出了一些小问题,罗北因为肤色的问题,被银行保安拦下,拒绝罗北入内。

    “好吧艾瑞克,你能告诉我一会儿你们会面,是在哪个房间吗?我会等着你的。”说着,罗北向艾瑞克眨了眨眼。

    艾瑞克瞬间领会了罗北的意思,用手一指楼上一个窗户:“就是那间,大概五分钟后,就是我们约好的时间,在这之前,我会在大厅里等候。”

    “那么我们到时候再见。”

    “到时候再见。”说完艾瑞克转身通过了银行大门,坐在了一楼大厅里,等待着银行主管的接待。

    而罗北就站在银行门口,注视着艾瑞克的行动。

    可能银行的保安人员,将罗北当作了艾瑞克的跟班,也就没有驱逐罗北离开,任由他站在银行的门口。

    五分钟后,罗北看到艾瑞克拎着自己的手提箱,跟着一个大概是秘书的人,离开了大厅。而罗北也随之离开银行门口,走向了一旁的小巷。

    进入小巷罗北看了看四周,发现这里并没有其他人的存在,等了大概一分钟后,周身雷电一闪,罗北消失在小巷。

    随着罗北这几天对能力的认识加深,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可以控制传送中的电流量,从而使传送时伴随的响声消失。
62,艾瑞克的复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