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查尔斯泽维尔(1/2)
作者:萝卜特帅
    艾瑞克的手指晃动着,而主管的头,也随着艾瑞克的手指微微晃动着。

    不过显然,这种晃动不是自愿的。艾瑞克一把按住了他的脖子,阻止了他随着手指的晃动。不过这样一来,他的脸色就更加痛苦了。

    “阿根廷,施密特在阿根廷,维拉格赛尔酒店,求你了放过我,我就知道这些。”主管终于忍受不住痛苦,说出了艾瑞克想要的答案。

    只见艾瑞克手指向后一勾,一块儿金属材料,从这位主管的嘴里,飞了出来落在了艾瑞克的手中。

    “非常感谢。”艾瑞克随手扔掉了金属块,又将金条塞回了自己的手提箱:“我真想杀了你。还有记住我的话,别想着警告其他人,否则我就会回来找到你。”

    说完拎起了手提箱,打开来时的大门,走了出去。

    “不要怀疑我们的话,我们的速度,有时候会快到让你怀疑人生,虽然我想你现在就已经开始怀疑了。”

    罗北看着一脸惊恐的主管说道。然后又在主管惊恐的眼神中,一个闪烁消失在了办公室内。

    回到小巷的罗北,慢慢悠悠的走向了银行大门,正好看到艾瑞克从里面走了出来。

    “这次简直太顺利了,不过这个家伙其实并不是纳粹,不过是一些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他们利用一些渠道,来吸引这些战犯们的不义之财,并替他们保密。”

    艾瑞克即使除了银行,也依然对此愤愤不平。

    “无论任何时候,这样的人都不会少的,何况瑞士还号称永久中立,并且永不泄露客户资料,这简直就是战犯们的天然保护伞。况且这些人在战争时期,就已经在为德国提供着军费。”

    罗北对此倒是看得很开,反正不是自己的世界,爱咋咋地。况且就算是自己的世界还能如何?难道去把这些银行炸了吗?

    这个世界,总会有为了特殊人群服务的灰色行业。这是杀不尽,也禁不绝的。世界规律就是如此,有需求,就会催生服务,就比如我大冬馆。

    “我知道,所以我并没有杀了他,而且留着这些人,也会方便我去寻找一些线索,像他们这样的人之间,总会有一些特殊的联系的。”

    艾瑞克倒是看得很清楚,虽然依旧愤愤不平,不过他的目标一向明确,一切行动都是为了复仇。

    “接下来,你要去阿根廷了?”

    “是的,我已经非常接近最终目标了。接下来就需要尽早出发,早一些赶过去,省的横生枝节。很快我就可以找到他!”艾瑞克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发了。

    “好吧,那就祝你一路顺风。”罗北说着挥了挥手,就算是和艾瑞克告别了。

    “你不和我一起去了?”艾瑞克诧异的问,实在是有点儿跟不上,罗北这种跳跃的思维方式。

    “我想了一下,决定还是不和你一起走了。主要还是因为你的速度太慢了,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慢慢悠悠的旅行。

63,查尔斯泽维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