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第一次”见面(1/2)
作者:萝卜特帅
    其实说起来,罗北如此着急忙慌的想要到达英国,不仅仅是想去看看查尔斯教授,更主要的原因,其实是罗北荡漾了。

    要知道一个未来会秃顶,还会瘫痪的老头,即使现在再帅的没边了,罗北又不是弯的,也没有多大兴趣专门过去看他一眼。

    让罗北真正感兴趣的,其实是从小和查尔斯教授一起长大的那个姑娘——瑞雯。这可是个男人的恩物啊。拥有了她,你几乎可以说是拥有了全世界——的美女。

    罗北越想越激动,于是迫不及待的开始运用起了自己的能力。不过这毕竟是罗北第一次运用自己能力,进行长距离的瞬移。之前最多一次也不过是十来公里远。

    因此,罗北虽然心里面是急不可耐的,可真的动用起能力来,还是非常小心翼翼的,毕竟小命是自己的。

    于是罗北努力的回忆着,之前在港口登船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在脑海里认真的勾画着港口里的景象。

    思考了许久,直到觉得差不多可以了,罗北这才鼓动全身的电流,一点一点的增大着电流的强度。尽自己最大可能的提高着安全性。

    终于,电流强度达到了极限,随着电光一闪,罗北出现在了南安普顿港外,大约一公里外的海面上。

    说是海面上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因为罗北出现的时候,离着海水至少还有两米高的距离。罗北就这么直楞楞的拍进了海水里面。

    老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罗北原本计划的好好的,可真到了这里,才知道错的有多离谱。

    从1912年到1962年这五十年来,航运业发展的快到出乎想象。原本的南安普顿港,早就不是当时的那番模样了。

    现在港口的忙碌程度,与当初相比,何止提高了几倍。

    这不,罗北刚从海里一露头,就看到一艘巨大的邮轮,直奔着自己而来。看距离甚至都已经不足五十米远。

    这么近的距离,单靠游泳是不可能躲得开的。不得已之下,罗北只能再一次运用起了自己的能力,向着远处的一片海岸传送了过去。

    再一次出现在岸边的罗北,全身湿漉漉的,躺在碎石堆里不停的抽搐着。这是自从学会了正确使用自己能力以后,罗北第一次被自己的雷电所伤害到。

    这倒不是因为能力的失控造成的,而是罗北忘记了,他刚才掉落的地方可是海里,而海水却是导电的。

    罗北就因为这么一个疏忽,独自躺在冷冰冰的碎石堆上,至少缓了有一分钟,这才站了起来。

    这还多亏了罗北现在身怀着死侍的自愈因子,否者他至少还得躺上个半个小时,才能站得起来。

    不过真要研究起来,造成这种事故的。其实还是罗北对于自己的能力,还不能完美掌控的原因。至少他还不能在导电体的包围下,控制电流的走向。

    罗北从碎石滩中爬了起来,看着周围一望无际的海面:“虽然出了点儿小意外,不过总算是到英国了。”

    南安普顿市是一个海港城市,而在英国有大量的华人,从事着水手这个职业,所以罗北虽然一副湿漉漉的样子走在大街上,却没有多少人对此感到诧异。
64,“第一次”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