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魔形女瑞雯(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实在是懒得再听查尔斯教授在那边和美女调情。迈步走到了美女背后的吧台边上:“给我来一瓶啤酒,最好是德国啤酒。”

    满脸胡子的酒保,抓着抹布的大手啪的一下按在了吧台上:“先把钱交了,价格在那边墙上写着,你自己看。”

    “为什么要我先付钱?他们都没有这样。难道你怕我没钱给你吗?”罗北好不想让的盯着酒保的眼睛,恶狠狠的说着。

    “是的,我就是怕你没钱!”酒保说话的时候,身子向吧台外面倾着,一张毛乎乎的大脸几乎拍在了罗北脸上,罗北可以清晰的闻到对方的口臭。

    “好吧,你赢了!”罗北暂时还不想挑事,看了一眼价目表,又从口袋里掏出了几个刚刚“借”来的硬币,推倒了酒保的手边。

    酒保用粗壮的手指,拨了拨桌子上的硬币,大手一划将硬币统统扫进了吧台下面的抽屉里,不过却没有丝毫帮罗北拿酒的意思。

    “我的啤酒呢?我已经付过钱了。”现在罗北觉得非常不爽,如果酒保不能给他个满意的解释,那么罗北不介意放点电,让他“清醒”一下。

    “你只给了酒钱,还有我的小费呢?”酒保丝毫不惧怕罗北锋利的眼神,理所当然的和罗北索要小费。

    “就你这种服务还要小费?”不过说是这么说,罗北还是又掏出一枚硬币,推倒了酒保的手边。毕竟国外的小费文化,罗北还是有所耳闻的,所以这绝不是认怂。

    酒保拿起硬币,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这才转身从柜台里面拿出一个巨大的玻璃杯,又从一个硕大的木酒桶里,倒出来满满一杯的啤酒,顺着吧台滑到了罗北这边。

    不得不说,酒保的技术十分到位,酒杯里的酒不仅一滴没有撒出来,而且停住的位置刚刚好,正好就停在罗北的手边处。

    罗北拿起酒杯,看着杯子里金黄色的啤酒,大大的喝了一口。啤酒灌入嘴里,罗北眼睛瞬间睁的大大的:“我艹,不苦诶。”

    也难怪罗北一副土鳖的模样,他这辈子唯一对啤酒的印象,也就是勇闯天涯了。冷不丁的喝到了顶级啤酒,还真让他有些爱不释手。

    罗北一口气,喝掉了小半杯的啤酒,伸手擦掉了嘴唇上的白沫,抬头看了一眼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

    于是伸出两根手指,悄悄地运用起了能力,一道微弱的亮蓝色闪电,便在罗北的两根手指之间光速闪过。

    原本罗北做这些小动作,是试图靠这些非自然现象,吸引查尔斯教授的目光。不过虽然罗北的打算是好好的,可惜查尔斯教授却不按剧本来演。

    现在这个老色痞的注意力,几乎完全都落在了眼前美女的身上。对于外界所发生的事情完全抛之脑后。

    无奈之下,罗北只能继续观察着周围环境,当再一次发现没有人看向自己这边的时候,罗北第二次伸出两根手指。

    这一次,罗北凝结出了一道更加粗壮,同时也更加闪亮的一道闪电。这道闪电围绕着罗北的手掌盘旋了几圈,罗北才将它散去。

    总算罗北这次的“表演”,成功的吸引了查尔斯教授的注意力,只见他睁大了稀松的醉眼,目光越过了美女投向了罗北——的手掌。

    “查尔斯?你在看什么?”感受到了查尔斯教授的目光不在自己身上了,美女向后看了一眼,没有发现美女啊,于是诧异的问了句。

    “哦,没什么,只是,只是见到了一个老朋友。抱歉失陪一下。”说完查尔斯教授晃晃悠悠的站起了身。
65,魔形女瑞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