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官方的接触(1/2)
作者:萝卜特帅
    请原谅罗北在心里用了怪物这个词,如果锐雯仅仅只是蓝色皮肤,那罗北也不是完全无法接受,毕竟人类和阿凡提,呸,阿凡达的爱情故事,好歹也有全球27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只要确实长得好看,蓝就蓝吧,罗北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可是让罗北接受不了的是,在瑞雯蓝色的皮肤上,还密密麻麻的排列着无数细碎的鳞片,甚至就连她的脸上,都被密密麻麻的鳞片覆盖着。

    而她的眼睛,也是与众不同的。一对儿金色的瞳孔,仿佛是隐身在暗处,紧紧盯着自己猎物的凶兽一般,肆意的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一头红色的,如同火焰一般的长发,看起来丝毫没有柔软的质感,仿佛是毒蛇一样被散乱的披在脑后。

    如果看到现在这副模样的瑞雯,罗北还能挺的起来的话,那罗北就不仅仅是重口味的问题了。

    而看到罗北露出一脸震惊的样子,瑞雯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得意的向着罗北扬起了自己的下巴。

    这也就是她还不知道罗北心里的真实想法,否则别说得意了,不掏出刀来把罗北剁了都算她是脾气好。

    可能是罗北呆滞的目光,更加的刺激了瑞雯的表现欲望,只见在她蓝色的布满鳞片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紧接着,罗北就看到瑞雯皮肤上,那些密密麻麻的鳞片,仿佛羽毛一样,一片片的从下往上的翻动了起来。

    而随着蓝色鳞片的翻动,瑞雯鳞片之下的皮肤,开始迅速的变成了罗北身上的衣服,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瑞雯就完全变成了另一个罗北。

    “太帅了!”罗北看着瑞雯由衷的说道。

    “谢谢。”用罗北的声音说完,蓝色的鳞片再一次翻起,瑞雯又变回了之前刚刚进屋时候的那个模样。

    “不,我是在说刚才那张脸帅爆了。”罗北双手一摊,臭不要脸的说道。

    “天呐,你可真够无耻的。”瑞雯可能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呆了片刻才不由得发出感慨。

    “好了,我们现在都已经互相介绍完毕了。就像你所见到的那样,瑞雯可以变成任意一个她见过的人。

    不仅仅是容貌,甚至是指纹,声纹,包括瞳孔的虹纹都与被复制的人一摸一样。”查尔斯教授解释道。

    “查尔斯……你有没有考虑过,瑞雯的这种能力,一旦被政府部门所知道,那将引来多大的恐慌?”罗北看着一脸骄傲的查尔斯,不由得给他提了个醒。

    “为什么?我并没有什么直接的攻击能力啊。”瑞雯对于罗北所说的恐慌,并不能理解,甚至觉得罗北有点儿耸人听闻。

    不过查尔斯教授立刻理解了罗北的意思,表情瞬间凝重了起来,认真的看着瑞雯:“我想罗说的对,瑞雯,以后千万不要在普通人面前显露你的能力。”

    罗北看了一脸倔强的瑞雯,不由得向查尔斯教授吐槽:“查尔斯,你把瑞雯保护的太好了。

    然后满脸认真的看着瑞雯:“你知道间谍吗?你这种能力,可以说天生就是一个完美的间谍。

    任何政府一旦知道你这种能力,那么第一个想到的,必定是控制起来收为己用,至于说控制的方法……很显然不会是感情。
67,官方的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