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CIA(1/1)
作者:萝卜特帅
    “你不用理会他,他是我的助手。我们接着说,刚才我说到mcr-1基因,就是人们常说的金发基因,这其实就是变异,美妙的变异。”查尔斯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揽上了美女的肩膀。

    “你去看过我的讲座,所以就像我说的那样,变异才是这个世界上改变的根源,是变异让我们从单细胞生物,变成了这个世界的主宰。”

    不过显然美女并不打算听查尔斯的长篇大论,挥手打断了查尔斯的话:“你这些东西还是留着勾搭小女生吧,我可不是你的那些学生。

    我是为了公事而来的,我需要你的一些帮助。我注意到你在论文中谈到的那种变异,我需要知道是不是已经在人类当中发生。”

    这句话把查尔斯教授震的不轻,稀松的醉眼中不由得露出了一丝警觉。于是他假装醉意上头,用手支撑着脑袋,无声无息的运用起了自己的能力。

    而对面的美女,以为查尔斯教授真的已经喝醉了,无奈的叫了查尔斯几声:“教授?教授?好吧,看来我只能等你清醒了以后再和你说吧,你明天有时间吗?”

    查尔斯教授可能是被观察到的东西吓了一跳,心不在焉的说了句:“明天?明天我当然有时间。”

    查尔斯的心不在焉,让美女更加的确定了他已经喝醉,无奈的站了起来:“那好吧,我明天上午再去拜访你。”说完转身离开了酒吧。

    随着美女的离开,查尔斯教授也无心再在酒吧里厮混了,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瑞雯,罗,我们该回家了,而且有大麻烦了。”

    这一路上,查尔斯教授都显得心事重重的,一点儿谈话的欲望都没有,闷着头的一路回到了家里。

    到了家,查尔斯把外套往衣架上一卦:“罗,我们有大麻烦了,之前你所担心的事情,恐怕已经发生了,而且恐怕比你预想的还要严重的多。”

    “天道好轮回,净土饶过谁。该来的总是会来的。”罗北把自己往沙发上一扔,随意的回答了查尔斯一句。

    “你说什么?”这几句话罗北是用中文说的,查尔斯教授并没有听懂,一脸莫名其妙的问道。

    “我是说,早就猜到了。”罗北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

    “不,你可能还不太明白。我刚刚观察了她的记忆,在她的记忆里,她曾经到过一个俱乐部,那应该是一个又变种人所控制的俱乐部。

    单是这些还不算麻烦,最麻烦的这些人似乎在谋划一些阴谋,从她听到的只言片语中可以推断,应该是在和战争部署有关的东西。”

    “很好猜啊,联系一下现在的国际时事,答案简直就是明摆着的,显然对方的目标就是古巴危机啊。”罗北说这话的时候依然是懒洋洋的,丝毫没有感到半点儿紧张。

    而罗北这无所谓的态度,显然激怒了查尔斯,只见他双手拍在了茶几上,大声的对罗北喊着:“你既然知道这些,难道你就不明白吗?如果让这些人成功了,那对于地球是什么样的灾难!那是核战争!”

    “反正他们已经发现了,他们总会想办法去阻止的。”罗北可是早就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才一点不急,对于他来说,反正剧情已经开始了,那么顺着往下走就好了。

    “不,他们阻止不了的。罗,你应该明白变种人的力量,有些时候常规武力是无法解决的。

    至少我在她记忆中就看到了一个红色的,和你一样可以远距离传送的变种人。还有一个女人可以通体钻石化。只这两个人普通武器就拿他们毫无办法。”

    “所以,你打算干些什么?”

    “我要加入他们,至少要和他们一同阻止这些人。”查尔斯说话的时候一脸坚毅,嘴唇鼓的像个包子一样。

    “哈,查尔斯没想到你这个表情竟然这么萌。”罗北看到了查尔斯的表情,毫不留情的直接笑出了声。

    不过看着查尔斯愤怒的眼神,罗北咳了两声收起了笑容:“好吧好吧,反正我暂时也没事可做,干脆陪你和他们玩玩也好。”

    查尔斯严肃的看着罗北,直到确认了他真的答应了自己,这才站了起来:“好吧,我们早点休息吧,明天这些人就要过来了。”

    看着各自回屋的查尔斯还有瑞雯,罗北再一次出声:“瑞雯,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吗?千万别再政府人员面前暴露你的能力。”

    “知道了,你比查尔斯都要麻烦。”说着瑞雯挥了挥手回屋睡觉去了。

    第二天一早,查尔斯早早的起了床,也没有去大学里,把家里收拾了一番就等着昨天那个美女的到来。

    而昨天的美女也挺着急,没让查尔斯多等,也就刚刚吃过早餐的时间,家里的门铃就响了起来。

    查尔斯打开了门,到来的依旧是昨天那个美女一人。

    “正式介绍一下,我是莫伊洛,麦克塔哥特,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莫伊洛伸手和查尔斯握了下手。

    “查尔斯,泽维尔。”

    两人在沙发上坐下,莫伊洛开门见山的说道:“查尔斯教授,我们昨天交流过,关于你论文中所说的变异,我想知道在人类中是不是已经发生,也就是说是否真的存在,那些所谓的变种人。”

    查尔斯迟疑了一下,虽然心中早就做好了打算,可真的要做决定的时候,难免还是会有一些忐忑。

    “好吧,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合适,不过既然找到了我,想必你们已经有了答案,我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你们,这对于我同样也很重要。”

    “非常感谢。鉴于事态紧急,我想我们需要尽快返回美国,我需要你的帮助来说服我的同事,还有我的长官。”

    莫伊洛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便起身准备离开。

    “稍等一下,既然我们准备合作,那么我们不妨更多了解一下彼此。”

    查尔斯说完,看向了歪坐在一边的罗北:“这是我的同伴罗北,帮我做一些研究,他有些东西需要向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