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能力展示(1/2)
作者:萝卜特帅
    罗北原本无所事事的歪坐在沙发上,突然听到查尔斯让自己展示一下,只能无奈的直起了身子,随意像四周看了看。

    “你在看什么,展示一下啊。”查尔斯看着四处乱瞅,丝毫没有配合意思的罗北,恨不得当场把脸捂住。太不给面子了。

    “稍等一下,我先找个道具。”说完,罗北伸手把旁边台灯里的灯泡给摘了下来,小声地嘀咕着说道:“这么古老的灯泡可有些年头没见了。”

    紧接着,用三根手指捏住了灯泡的底座,对莫伊洛说:“不要眨眼,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话音未落,灯泡就在莫伊洛的眼前忽明忽暗的亮了起来,突然一阵仿佛能够闪瞎眼睛的亮光一闪,紧接着就听到灯泡砰的一声,在罗北的手中炸成了碎片。

    罗北看着手中光秃秃的底座,挠了挠头发:“额,灯泡的承受能力可能有点弱。”

    查尔斯到是对这个意外毫不在意,看着一脸呆滞的莫伊洛拍了拍手:“好了莫伊洛小姐,我相信这种展示可以增加你说服同事的机会。”

    听到查尔斯的话,莫伊洛才将将会过了神:“这么说你的研究,都是根据这位先生的能力来进行的?”

    “当然不是,我和罗的相识还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事。”查尔斯压根儿就没打算瞒着这些情况,这些小事对于美国中情局来说,分分钟就能打听清楚,根本犯不着编瞎话。

    虽然在英国中情局要受到很大的限制,可打听个人还是小意思。与其以后被查出来从而引发信任危机,不如从一开始就正大光明的接触。

    当然查尔斯教授一点也不蠢,相反从小就拥有可以洞悉心灵的能力,让他充分的认识到了人性的阴暗面。

    所以即使选择暴露能力,肯定也是有目的性的去暴露,而不会把自己完全展示给对方去看。

    “事实上我的研究是根据我的能力,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也就是说,我其实也是一个变种人。”

    在看莫伊洛已经被巨大的“惊喜”刺激的说不出话来。原本她来找查尔斯教授,也仅仅是需要一个专家级学者,来帮助她提供说服领导的依据。

    可没成想,自己找到的不仅仅是理论依据,竟然还有真实存在的变种人本身。这简直就是瞌睡了天上掉下来一个大枕头,而且不仅有枕头,简直是连被褥都一起搞定了。

    看着莫伊洛吃惊的张开了嘴,查尔斯教授调整了一下坐姿,继续说道:“我的能力和罗不同,我可以用自己的意识,感受到身边人们的思维。”

    果然,查尔斯教授介绍起自己能力的时候,也是留下了一手,并没有把自己最核心的能力暴露出来。

    而且按查尔斯的说法,他也并没有欺骗对方,仅仅是把自己的能力最表面的东西说了出来。如果按照他说的去理解的话,恐怕会理解成仅仅是一个读心术罢了。

    而这,也正是查尔斯想要的结果。

    “太好了,能有真正的变种人现身说法,我将会有更大的把握来说服他们。”莫伊洛激动的站了起来。

    “那么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们今天可以出发去美国吗?”

69,能力展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