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总部会谈(1/1)
作者:萝卜特帅
    这一晚,没心没肺的罗北,睡的依然是舒服的不得了。至于查尔斯教授几乎彻夜的失眠,罗北根本懒得理会。

    直第二天一早,当莫伊洛早早的来到酒店的时候,罗北依然钻在暖暖的被子里没有起床。

    用酒店提供的洗漱用具打理了一下卫生,罗北才伸着懒腰走出了房门。

    “早上好各位,昨晚休息的怎么样?”莫伊洛顶着一对儿黑眼圈问候着。

    同样顶着一副熊猫眼的还有查尔斯,只见他揉了揉发胀的脑袋:“说实话不怎么样,我们还是先吃早餐吧。”

    “当然,我已经预定了早餐。跟我来吧。”说完带头走到了楼下的餐厅里面。

    吃饭的时候,莫伊洛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说着:“我们的时间非常紧张,我已经约好了会议时间,大约是在一个小时以后,到时候就看你们的了。”

    “我会尽力而为的。”查尔斯认真的点了点头。

    吃完了早餐,莫伊洛带领着罗北一行三人,登上了一辆黑色的轿车,一路向着中情局的总部驶去。

    看着眼前这座灰出出,四四方方的建筑,罗北实在忍不住吐槽的心:“作为情报局的总部,一定要建的和一座巨型炮楼一样吗?”

    四人在会客室等了至少有三个小时,才有个秘书模样的人推开大门:“局长请你们过去。还有,你们只有半个小时时间。”

    会议室不大,也就能允许十几个人在这里开会,而当罗北三人进来的时候,会议室里已经坐满了大半。

    “局长,这位是牛津大学教授查尔斯泽维尔,他是一名生物遗传变异方面的专家,另外这两位都是他的助手。”

    “好吧,时间太紧。我们没时间进行虚伪的客套了,查尔斯教授,你可以直接开始你的报告了。”这位局长大人,显然对于莫伊洛的汇报不怎么感兴趣。不耐烦的神色丝毫没有隐藏的打算。

    “好吧,那我们直入正题。”说完查尔斯拿起了一份幻灯片文件,放到了投影仪上。

    “这些都是专业数据,你们可能看不明白。所以我就捡关键的地方说好了。简单的说,地球从单细胞生物开始,变异和进化就一直主导着这个世界的前进。

    从海洋生物,到昆虫,再到爬行动物,还有哺乳动物。每一次地球主宰的变化,细胞的变异都在里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当然每个时代都有一个变异的高发期,根据我的理论,这和地球环境的巨大改变有着密切关系,这其中最主要的是天灾。

    而到了现代,改变环境的已经不仅仅限于天灾,人类的各种污染物排放,尤其是现代和污染,已经创造出足够大规模变异的环境。

    再简单一点的说,核时代的到来可能会加速变异的过程,而拥有超能力的人,很可能就坐在各位的身边。谢谢各位。”

    说完查尔斯教授关闭了投影仪坐了下来。

    罗北歪了歪头,小声的对他说:“我觉得他们压根儿就没有听你说的这些,也有可能是根本没有听懂。”

    果然罗北的话音未落,局长合上了手里根本没用过的笔记本:“蒙哥塔哥特,你真的以为一个胡扯的科学家,会让我相信你说的一个闪着银光的女人,和一个会瞬移的男人这种故事吗?我觉得你就是在给自己找个理由而已,你还是回你的打字组去吧,特工这种职业不适合你。”

    “好吧,局长先生,我从来就没指望你能听懂我说了什么。”查尔斯说完向罗北耸了耸肩,随手把资料往会议桌上一扔。

    “从我刚刚开始讲话的时候,你就在考虑今天中午的午餐是什么了,我可以告诉你,餐厅准备的是草莓派。”

    说完查尔斯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说道:“我对你们说过,我拥有读取周围人思维的能力。”

    局长这时显得比查尔斯还不耐烦:“我知道你这种小把戏,你现在是不是让我从一到十随便选个数字?相信我这里是cia总部,我只要出了这个门,这方面的专家我立刻就能找来一屋子。”

    “我没有时间去和你绕弯子,也没工夫理会你和你儿子那些破事。我现在只想知道你脑子里想的,关于在土耳其部署朱庇特导弹是什么情况。”查尔斯直接动用了自己的能力,准备用事实说话。

    不过事情的发展,和查尔斯的预料有些不同,局长不但没有被查尔斯镇住,反而大惊失色的站了起来:“间谍,他们是间谍,抓住他们。”

    罗北看着局长荒唐的举动,嘴里刚刚喝进去的水,立刻喷了一桌子,连咳了两声才对查尔斯说:“看出来了吗?这家伙就是个饭桶。”

    说完罗北不等查尔斯回话,歪坐在椅子上伸出一根手指,瞬间一股闪亮的电流顺着罗北的手指激射而出,直接打爆了头顶的日光灯。

    “各位可以先坐下了吗?”罗北懒洋洋的歪坐着,手指还保持着刚才打姿势:“各位觉得我这个戏法变得怎么样?”

    说完,罗北的手指上再一次出现了一道电光,随着罗北不停的加大电力,这条雷蛇也在不停的向外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局长被罗北的动作彻底惊呆了,不过过度的惊讶,引发的却不是好奇,而是从内心深处涌现出来的恐惧。

    “怪物!来人,把这些怪物关起来,直到我们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

    罗北丝毫不惧局长的命令,而且哪怕是有一个机械化部队包围了这里,罗北也能带上查尔斯和瑞雯安然逃脱,只不过两个人多少要受点罪。

    底气十足的罗北,看着局长就像小丑一样的表现,戏谑的偏了偏头,对着同样淡定的查尔斯说道:“我说什么来着,这家伙就是个饭桶。我到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都说一流的美国人当资本家,二流的才是政客。”

    查尔斯一脸无奈的看向了罗北:“虽然不知道你从哪里听来的说法,不过现在看来还是挺准确的,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爬上局长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