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临时基地(1/1)
作者:萝卜特帅
    “查尔斯,你理解不了的,你终归是只能看到,却永远无法真实的感受到,施加在我们身上的痛苦的。”罗北靠在墙上,难得的深沉了一回。

    可能是感受到气氛过于凝重,这几天来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的瑞雯,这时开口接过了话头:“说些其他的吧,现在肖恩已经跑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

    可惜瑞雯的努力并没有取得多少效果,船舱里的气氛依旧十分低迷。

    最终还是胖子打破了沉默:“你们先跟我回基地吧,根据目前所知的情报来看,肖恩一伙不是普通士兵可以对付的人,我想我们需要组建一个特别小组。”

    “那么我们这就算是,中情局变种人特别行动小组?”查尔斯问。

    “姑且算是吧,当然我们还需要那个局长审批签字。不过我相信他会同意的。”胖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自信的说道。

    看着胖子自信的眼神,一霎那间罗北甚至以为胖子是楚轩附体了。

    可惜凡人的智慧终究有他的极限:“我们可以先尝试着把小队组建起来,等这次的战报送到他桌子上之后,我想他肯定会同意的。

    “施密特,我是说肖恩,你们知道他到底想要干什么吗?”艾瑞克听了半天,听他们又是组建变种人战队,又是先斩后奏的,不由得生出了一丝好奇。

    “还是我来说吧。”这时莫伊洛接过了话题。

    “根据我们的调查,肖恩目前虽然一直在美国活动,但是却是在为苏联人工作,具体的工作内容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但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他还和美国军方的部分高层有过接触。”

    “所以不论从哪方面来考虑,任其随意活动都不是什么好现象。”胖子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好了,大家都累了,等船一靠岸,我们就回基地。”

    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都没有了交谈的性质,直到执法船靠岸,众人分别上了胖子安排的轿车。”

    一夜无话,直到第二天清晨,胖子才带着罗北一行人,来到了一处位于郊区的军事基地当中。

    “你们中情局就这么喜欢炮楼吗?怎么随便到一个基地,造的都和堡垒似的。”罗内看着眼前只有三层楼,却异常壮实的建筑,不由得吐槽。

    几人随着胖子一同走进了“炮楼”里面,胖子开口解释道:“欢迎来到我的基地,这里是中情局下属,负责开发一些新式作战武器的基地,防卫等级还是比较高的。”

    说着话带头向着堡垒的深处走去:“现在已经到了上班时间了,来吧,我给你们介绍一个人。”

    众人随着胖子一路来到了一个大型风洞车间,车间里显得特别空旷,只有正中央悬挂着一架灰不出出,没有丝毫涂装的模型飞机。

    而在模型的下方,站着一个身材颇高,但却显得非常瘦弱的,穿着一身研究院白色大褂的身影。

    “这是架超音速飞机,目前全球最先进的飞机,你们真的应该好好看看它的表现,那真的太不可思议了。”瘦高的男子向罗北一行,介绍着自己的得意之作。

    “汗克,他们就是我之前向你介绍过的特殊员工。”胖子向罗北这边指了一下,接着又介绍起了瘦高个:“这位是汗克,麦考伊,他是我们这里最杰出的青年研究员。”

    没等胖子把话说完,查尔斯直接走到汗克的身边:“你可从来没有说过,在你手下竟然还有如此出色的一位变种人。”

    然而查尔斯却发现胖子听到这个消息,竟然表现的比他还要惊讶:“汗克?我从来都不知道,你也是一个变种人?”

    直到这时,查尔斯才发觉了自己的鲁莽,尴尬的看着汗克:“抱歉,我以为他知道你是变种人的。”

    汗克此时也很尴尬,心里也不知道有多少句mmp没有说出来,慌乱的都不知道该把手放到哪里:“你从来没问过,所以我才没说的。”

    “那么你的能力是什么呢?超级智商吗?”瑞雯看起来对汗克很有好感,毕竟姑娘岁数也不小了,也到了年纪了。

    “还是我来说吧。”这时查尔斯接着说道:“汗克在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大学毕业了。”

    “如果仅此而已那就太好了。”汗克苦笑着说着。

    “那你何不展示一下你的能力?”罗北说着,在手心里凝聚出一颗乒乓球大小的雷球:“就像是这样。”

    而瑞也一改之前几天的沉默寡言,直接发动了能力,瞬间变成了身边查尔斯的样子:“被错,让我们也看看吧。”

    而亲眼见到了几人能力的汗克,也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大概是同属“异类”让汗克有一种找到了归属的感觉。

    只见他脱掉了脚下的皮鞋,而当他把袜子也脱掉了以后,露出来的不是正常人一样的脚,而是另一双手!而且这双手的手指也显得异常的粗壮有力。

    似乎是觉得仅仅如此,还不能展现出自己能力的特点,汗克又走到了模型飞机的正下方,双“脚”用力一蹬身子向前一翻,就用另外的那只手死死的抓住了飞机,把自己牢牢的挂在上面。

    “这么说来,你的两双手是同样的灵活?”罗北好奇的看着汗克,撇了撇嘴继续说道:“好吧,我还是觉得你的超级大脑更加有用一些。”

    没等汗克说话呢,瑞雯倒是先不乐意了,只见她走到汗克身前:“别理他,这家伙的嘴很臭,而且你很特别。”

    “是是,非常特别,而且现在这里的大部分人都很特别。是不是艾瑞克?”罗北翻了个白眼,戏谑的说着。

    艾瑞克听了罗北的话,靠在墙上耸了耸肩:“是的,我特别,所以我骄傲。”

    然而任谁也没想到的是,艾瑞克这如此简单的一句话,竟然会轻易的刺激到瑞雯那敏感的神经。

    只见她歇斯底里的冲着罗北和艾瑞克喊道:“你们根本什么都不懂!你们完全不需要隐藏自己!因为你们本身就和普通人长得一摸一样!你们永远不会明白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