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罗北的算盘(1/2)
作者:萝卜特帅
    瑞雯突然间歇斯底里的样子,把查尔斯吓了一跳,连忙站出来打圆场:“罗,艾瑞克,瑞雯只是有些激动……”

    可惜瑞雯对查尔斯的圆场并不领情,反而把矛头指向了他:“你闭嘴查尔斯!你和他们都一样,你们根本理解不了。”

    看着激动到几乎失去理智的瑞雯,查尔斯不得不皱着眉头,向众人说:“我想还是给他们一些时间让他们冷静一下,或许我们可以去别处看看?”

    说完查尔斯转头看着身边的胖子。

    “当然可以,你们可以随意参观。一些特殊的禁止参观的部门,在门口会有人提示你们的,不过这样的地方并不多。”胖子点了点头。

    说完胖子转身带头离开了试验场。

    就在查尔斯跟着胖子出了门的时候,艾瑞克悄悄的来到了落在最后的罗北身边,小声的对罗北说:“罗,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说说看?”

    “我需要找到肖恩的档案资料,我相信这里一定有的。帮我悄悄的拿到它。”

    “你准备自己单干?”

    “罗你知道的,我并不相信任何政府部门,他们本质上都是一类人,肯定都打着控制我们的主意。

    然而一旦他们发觉无法控制我们,那么接下来肯定会想着毁灭。我们能够相信的只有自己人。”

    “查尔斯是自己人,你可以相信他,他会给你很大的帮助。”

    艾瑞克点了点头:“当然,我承认他非常聪明,但是他太幼稚了。他没有经历过那些事,所以他根本不会明白,一旦变种人暴露在阳光之下,我们的族群将会遭受怎样的灾难。”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才必须帮他明白这个道理,艾瑞克你经历过这些,你可以用自己的经历去说服他。

    而且我觉得你靠自己单独行动,想要报仇恐怕没有丝毫可能。你要知道肖恩也不是一个人的,他也有自己的团队,而你想要报仇,至少也得有一个实力相当的团队才有希望。”

    “我会考虑的,不过你先帮我把档案偷出来。”艾瑞克思考了一下,咬着牙说。

    “我会帮你的,不过我希望你能认真的考虑一下我的提议。”

    罗北为什么会突然提起这些?其实按照罗北的性格,他才懒得去管变种人,和普通人类的那些破事。

    可自从进入了这个世界,罗北丝毫感受不到碎片的存在,仿佛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存在碎片一样。

    按照罗北原本就不多的经验猜测,碎片总是会存在于主角的身边,或者说故事是会围绕着碎片展开。

    可现在罗北和两个主角都见面了,碎片既没有在艾瑞克身边,也没有在查尔斯身边,这奇怪的情况把罗北搞得焦头烂额。

    所以现在罗北烦了。既然碎片的事情没有头绪,那罗北干脆搞个大事情,至少也能给自己解个闷。

    要说这个事情搞多大?罗北其实自己心里也没谱,因为他准备弄一个变种人联合议会出来,这个联合议会,在他的构思里并不是一个完整的组织。
74,罗北的算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