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开荒(1/1)
作者:萝卜特帅
    一天的时间一晃而过,在之前的几天里大家一直奔波劳碌,确实也都累了,各自早早的睡了下来。

    第二天一早,罗北还有查尔斯,艾瑞克三人约好了一同来到了胖子的办公室。

    胖子用自己短粗的手指,指着屋外的一个看起来好似放大了无数倍的高尔夫球的,纯白色球型物体:“这就是我说的探测器,汗克已经把它调试好了,随时可以使用。”

    “开始之前我有句话想说。”艾瑞克看着胖子:“任何新生物种都应该是被自己的同类发现,应该由查尔斯和我们一起找变种人,而不是你们。”

    胖子对于艾瑞克的插手非常不满,指着那台机器道:“首先那是我的机器,第二查尔斯并不介意中情局的介入,对吗查尔斯。”

    查尔斯认真的看了一眼艾瑞克,转过头来严肃的对胖子说:“不,艾瑞克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

    胖子对查尔斯态度的突然转变丝毫没有准备,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只得呆呆地说:“如果我不同意呢?”

    “那就只能祝你们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好好的利用那台机器了。”查尔斯做出了决定以后,好似心头放下了一块儿巨大的石头,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胖子显然被查尔斯的话给气的不轻,不过胖子也算个人物了,即使内心早已经暴跳如雷,也没有在面色上有丝毫的表露。

    “好吧,我需要向上级请示,你们稍等一下。”说完转身走到办公室的套间里面,关上门打起了电话。

    “你觉得他们会同意吗?”艾瑞克看着关住的房门,扭头问着身边的查尔斯。

    查尔斯现在心情同样忐忑,说心里话他也对寻找变种人有着无比的热情:“我不知道,不过他们还要利用我们对抗肖恩,我想……应该还是会同意的。”

    胖子这个电话一打就是半个多小时,一直等的罗北都快坐不住了,胖子才拉开门从套间里走了出来。

    “好吧经过局里刚刚开会讨论,原则上同意了你们的要求,不过你们必须确保你们找来的人不会坏事。”胖子严肃的看着查尔斯还要艾瑞克,至于罗北则被他赤裸裸的无视了。

    “我会对他们进行约束的。”查尔斯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内心里无比的激动,如果不是胖子还在,恐怕非得跳起来。

    不多时,汗克就穿着他那身标志的白大褂,出现在了胖子的办公室。而后带领着罗北一行来到了那个巨型高尔夫球下面。

    原本在屋子里看还不觉得,现在来到了这个大球的下面,罗北才发觉,这个球真的好大。高度至少也得有三四层楼。

    大球由三根粗壮的金属支架,支撑着固定在草坪上,而在大球的正下方,则有一道楼梯直通到内部。

    这时瑞雯已经在楼梯口处等着了,见到大家的到来便当先走了进去。

    到了球体里面,罗北才发现,别看这玩意在外面看起来挺大,但是里面的可用空间着实没有多少。

    一层空间里,密密麻麻的放置了不知道有多少的电子仪器,只在贴着球体的墙壁处,留下一根狭窄的通道供人出入。

    罗北一行贴着墙壁走到了二层,也就是这个仪器的顶层。这一层相对于第一层来说,又显得太过空旷了。

    一个大脑转接头盔挂在屋顶正中央,而周围只有那么稀稀拉拉的四五台设备,其中还有一个罗北认识,那是一台对于他来说,古老的都可以送进博物馆的打印机。

    查尔斯看到了屋内的陈设,十分自觉的走到了转接头盔的正下方,伸手调整了一下头盔的高度。

    “查尔斯,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只等待实验的小白鼠。你完全无法预测自己的命运。相信我,我非常明白这种感觉。”说完看了一眼罗北:“罗也应该可以理解。”

    罗北这时也不知道从哪里顺来一个苹果,正放在嘴里miamia的啃着正香。听到了艾瑞克的话,看了一眼那造型“别致”的头盔。

    “如果施加在我身上的实验能有这么温柔的话,那简直就太完美了。看起来简直如同度假一般。”

    这时汗克已经将仪器调试完毕,只等打开转接开关了:“查尔斯,你确定不要把头发都剃掉吗?”

    “不!谁也别想动我的头发!”查尔斯说的异常坚决。

    “查尔斯我觉得你可以试一下哦,你要知道只有变秃了,才会变强大,这可是大宇宙意志哦。”罗北看着查尔斯的头发,露出了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容。

    “绝不!”查尔斯说完用手抓住了身前的栏杆:“汗克,我已经准备好了,可以打开仪器了。”

    听到查尔斯的话,汗克用手拨起了一连串的开关,戴在查尔斯头顶的头盔,开始缓缓的发出了柔和的白光。

    而在灯光亮起的一瞬间,查尔斯突然睁大了双眼,可是目光却毫无焦距,整个人如同刚从杨教授的病床上下来一般,一副呆滞的目光还有长大的嘴,偶尔还莫名其妙的傻笑两声。

    “汗克,你确定这个机器没有问题?我怎么觉得查尔斯好像变傻了?”罗北啃下手里最后一口苹果,看着如同弱智一般的查尔斯说道。

    “我很好罗,我们成功了,我找到了他们。”查尔斯显然可以听到罗北的声音,兴奋的喊了起来。

    而这时,那台罗北唯一认识的打印机,这时也开始了它的工作,发出了清脆的哒哒声,一行行地址还有联系方式,出现在了打印纸的上面。

    “查尔斯,我们最好先找周边离我们比较近的,而且有一定战斗能力的变种人比较好。太远的地方恐怕时间上来不及,而且万一胖子他们那里,还有另一套接收设备就麻烦了。”看着打印纸上几乎天南海北到处都有的地址,罗北忍不住提醒了句。

    “好的我知道了。”查尔斯说完,果然打印纸上的内容开始有规律了起来。只在周边的几个城市转悠。